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05|回覆: 0

[軟體下載] Village 山寨雲 4.5.1 修改版 去廣告 多線加速 三版本

[複製鏈接]

566

主題

0

好友

568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32787
帖子
566
主題
566
精華
0
積分
568
楓幣
12
威望
56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4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5 小時
註冊時間
2018-4-24
最後登入
2018-10-20
發表於 2018-5-17 19:57:51 |顯示全部樓層
6887492009





【語      言】簡體中文
軟體名稱Village 山寨百度雲
【版本資訊】v4.5.1
【軟體大小
3.2.1 MB
【更新日期】2018/05/17
【使用權限
修改版本
【系統支援】Android 4.3以上或更高

【軟體/遊戲介紹】
山寨雲是一款可以將百度網盤的專用下載鏈接轉換成直鏈的APP。

特色:
1、離線下載功能:山寨雲Web版支持離線下載功能。已支持http/ftp/電驢協議/磁力鍊和BT種子離線下載。通過使用離線下載功能,用戶無需浪費個人寶貴時間,只需提交下載地址和種子文件,即可通過山寨雲服務器下載文件至個人網盤。

2、超大2T容量空間:山寨雲提供2T永久免費容量。可供用戶存儲海量數據。

3、文件在線預覽:山寨雲支持常規格式的圖片、音頻、視頻、文檔文件的在線預覽,無需下載文件到本地即可輕鬆查看文件。
4、視頻在線播放:山寨雲支持主流格式視頻在線播放。用戶可根據自己的需求和網絡情況選擇“清晰”和“原畫”兩種模式。山寨雲android版、iOS版同樣支持視頻播放功能,讓用戶隨時隨地觀看視頻。

5、在線解壓縮功能:山寨雲web版支持壓縮包在線解壓500MB以內的壓縮包,查看壓縮包內文件。同時,可支持50MB以內的單文件保存至網盤或直接下載。



【軟體/遊戲截圖】
sg_0IQ9TbDo6f

sg_0IQ9TbIWKw



修改說明:
版本1:去所有廣告
版本2:去所有廣告,
umeng服務,垃圾網址,開啟下載直連功能,修改縣改數量提升速度,開啟多採功能
版本3:
去所有廣告,umeng服務,垃圾網址,下載修改4,修改縣改數量提升速度,開啟多採功能


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7 01:0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