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112|回覆: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連載中] 紅心

[複製鏈接]

17

主題

0

好友

1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191016
帖子
126
主題
17
精華
0
積分
15
楓幣
238
威望
13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5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3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6-7
最後登入
2020-7-4

Android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4-20 01:08:2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兩名男子對峙的場景。身旁豎起千百棵高聳入雲的喬木,茂盛的枝葉成為了一張保護網,光線無從進入這片土地,使這兒的氣氛變得更為陰森可怖。

  「小子,你殺了我,我的靈魂必纏繞你一輩子,邪魔將詛咒你的肉身!若你眼底容得下一個咒術師,大家以後就河水不犯井水,豈不是雙贏的局面?」紫袍男子說。

  「犯我帝國者,雖遠必誅。」語畢,金髮男子將手持的細劍狠狠地刺進紫袍男子的體內,只聽一聲嗚呼哀號,噴湧的血漿從他的心臟爆發出來,紫色的袍子馬上染上一片腥紅,金髮男子把刺劍拔出來並順手一揮,把依在劍鋒的血液濺到地上。

  「喂‧‧‧快醒來呀!」一把熟識的聲音在腦海飄過,它是在呼喚我麼?當我回神過來,場景已經從密森內轉變成一個練武場,剛才的金髮少年正與另一個少年在比武鬥劍。

  「師兄!你的劍‧‧‧‧‧‧」少年揮劍斬斷了金髮男子的刺劍,刺劍被粉碎得體無完膚。少年的劍順勢斬向金髮少年,他使出一個靈巧的向後翻騰讓他逃過死亡的魔掌。令人出奇的是,劍的落點在刺劍的中間,整把刺劍的刀片卻完完全全的化成了灰燼。

  「劍碎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金髮男子一手按著地上,乘這股勁力站穩起來,手上拿著失去刀片的劍柄,一臉猶是驚訝,不知所措。

  「喂維奇,」熟識的聲音再次傳入我的耳中,是誰在呼喊我的名字呢?這是多麼似曾相識的感覺啊。

  我眼前的影像突然破碎得像一塊塊拼圖般,不消一會,破碎的拼圖又自己修復起來。回神過來,我已身處於一個刑場之外,一名金髮男子跪在刑台之上,身旁站著一位手持斬首大劍的老漢,等待著死刑的執行。

  「死囚禾力特犯下叛國之罪,現接受斬首之刑,並公開示眾。」一名判官在刑場內高聲呼喊。

  禾里特?真特別的名字‧‧‧‧‧‧禾力特‧‧‧‧‧‧

  「禾力特!」我終於意識到我自己一直在夢境中蕩漾,我猛然把自己的專注力集中到極致,嘗試把自己從夢境中抽離,於是,我醒過來了。

  「臭小子,終於醒了!」禾力特說。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17

主題

0

好友

1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191016
帖子
126
主題
17
精華
0
積分
15
楓幣
238
威望
13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5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3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6-7
最後登入
2020-7-4

Android勳章

2
發表於 2018-4-20 01:08:48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

街道,空屋,劍

  格魯巴是個奇幻的國度,這兒盛行魔法,盛行決鬥,這裡的人行事一切奉行著勝者為王的潛規則。在格魯巴中,你不會聽到半分鐘以上的爭吵,因為在三十秒後,你就能看見人們拔起劍來,或是唸起咒語來,只見刀光劍影與滿天飛的火球,一場爭執結束了。

  正正是活在這凌亂不堪的世代,格魯巴的國民從來沒有過和階相處的一天。有人在處理事情時愛用拳頭說話,要是與別人商酌不得就舞刀弄槍起來;也有人因怕惹事生非而對世事處處不聞,遇著不公卻不敢抱半點的不平。一提到格魯巴,便不禁讓人聯想起這是如此尖苛,刻薄的國家。在這世代,弱者就只能夠安份守己,沉著氣,否則,只能像這個名叫維奇的少年在格魯巴的維爾的大街窄巷中,漫無目的到處亂奔了。

  這位少年頂著一頭棕髮,本已蓬蓬鬆鬆的模樣在一陣狂奔後更顯得凌亂不堪。緊隨維奇身後的有一個身高六尺的大漢,持著刀子,一副要與維奇拼個你死我活的樣子,不時震耳若雷的喊聲對他暴戾的形象如有畫龍點睛之效。一場少年與大漢的追逐戰就在格魯巴這事非之地展開了。然而,無名大漢似乎不打算放過那名乳臭未乾的少年,步踏步一里已去,卻毫無意欲要放慢腳步,勢要為格魯巴的大地徒添一片緋紅的血跡。但維奇也不是待宰的羊,他身輕如燕的姿態使他如風吹拂維爾的街道,似是風在草原上追花逐草。兩人你追我逐,卻總是維持了段距離,僵持不下。可是,即使這兩人在奔走數里後亦未有半分力盡精疲的模樣,街道也不是永無止境的,維奇碰壁了,這可是真正的碰壁,他可進了條死胡同了。

  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維奇只見身旁的房子的門扉大肆敞開,他二話不說的逃進屋子內。這房子應也荒廢許久了,畢竟格魯巴的居民嗅到紛爭的氣味時,不論是寒門高戶也會通通閉上家中大門,那群喊打喊殺的瘋子可是會在無心無意的情況下把屋子拆掉!因此不難令人認為維奇誤打誤撞所進入的是間空著久的房子。維奇進屋後立馬把大門關上並躺在門後,頻密的喘息從口中釋放,不消數秒,大漢也抵達維奇的藏身之處,惟惜有一門相隔,不能肆殺仇敵。大漢逐利用他膀大腰圓的身軀猛撞那道門,剛勁如猛虎,狂蠻如野牛。每下猛擊也使門後人多慌一分。大漢得體的敲門方式似乎在主人應客前也不會停止,砰砰的巨響使維奇擔心起來,為門的耐久擔心起來。

  「小兔崽子還不他媽的給我滾出來!」大漢震怒的呼喊著。無常的怒哮使維奇更為惶恐,被大漢的威勢嚇得失去理智的維奇竟選擇坐以待斃,不作點事嘗試反抗這名嗜血的男子,死亡逐漸迫近,然而,現在的維奇卻失喪先前為求生而疾走百里的意志。維奇漸漸的,徐緩的閉上雙眼,就在眼睛緊閉前的一剎,一把刺劍映入了維奇的眼底,這把劍把呆若木雞的維奇喚醒了。維奇只見刺劍放置在眼前的桌子上,求生意志又莫名的充滿在他的內心。「倒不如轟轟烈烈的拼一場,幹!我才活了不過15年!」維奇狠狠的蹬了一下地板,逐一個箭步上前取劍。同時屋子的大門仍是受盡衝擊,維奇緊緊的握著刺劍,擺好作戰姿態,劍鋒對準大門,他已決心要破釜沈舟,與無名大漢決一死戰。僅僅數秒之後,大漢的肩膀把門扉撞穿了,這恐怖的男子可是直接撞穿了那道門,維奇目到如斯情景當場嚇了一跳,嚇得向後使了三個小步。

  「哼!我們終於可以好好的對上話了呢!」大漢掃掃肩上的木屑,伸展了一下筋骨。

  「彼此彼此。」維奇吞了一口口水,畢竟這是他一生許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惹事,第一次握劍,第一次戰鬥,緊張了一點也是理所當然的。

  「報上名來吧,殺了無名之輩可會讓我不夠爽!」

  「維奇。」

  「我叫巴斯夫。哈哈哈哈哈!」巴斯夫笑得瘋狂不已,不難想像他是個好戰無比,飲血為樂的變態。

  維奇一直也保持作戰的預備,巴斯夫逐也提起他的大彎刀,一副準備好應戰的姿態。雙方僵持不動 ,不耐煩的巴斯夫首先發動進攻,隨著巴斯夫的急步突進,一場決鬥的帷幕終於展開 ,刀鋒與劍鋒即將在光影下硬碰。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0 06:5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