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341|回覆: 0

[分享] 3/7凌晨已置入即將改版v0.93.3 APK的內容

[複製鏈接]

458

主題

0

好友

475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22743
帖子
950
主題
458
精華
0
積分
475
楓幣
26922
威望
46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485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30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3-2-7
最後登入
2023-8-8

instagram紀念勳章 Android勳章 論壇粉絲 2017年紀念勳章 解說達人 太陽勳章 積分勳章 2020年紀念勳章 論壇支持王 發帖達人

發表於 2018-3-7 08:05:44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qqa589589 於 2018-3-7 12:35 編輯

v0.93.3 APK代表了對Pokemon GO代碼庫的一些重大更改 !

該更新帶來了許多後端更新,但即將推出的功能的線索很少......無論如何,這裡是Silph Road團隊觀察到的更改。
讓我們深入挖掘!

1.新的地圖渲染器由於谷歌投資Niantic(而Niantic甚至開始作為一個內部Google項目!),Pokemon GO中的地圖“瓷磚”就像谷歌地圖API中的一塊被縫合在一起的地圖數據塊,可能會免除使用配額。
但在這次更新中,新代碼似乎處理了被拼接在一起的數據層。所有這些都有新的代碼來處理他們的顯示:
    房屋
    公園
    水
    道路特徵
這對我們的普通遊客來說可能並不意味著什麼,但它可能反映了Google地圖庫的更新,性能優化或其他功能。

2.一個GO Plus調整GO Plus的一個小調整已經出現在這次更新中,並且增加了一個新屬性:
    PgpSetProduct
這可能是一種記錄產生藍牙請求的產品/設備的方式。然而,這是一種猜測,因為沒有其他東西會提示GO Plus'產品'被使用。

3.新的Despawning優化
對像在應用程序中如何匯集和消失時發生了變化。這不一定只適用於世界地球的產卵,但這將是一個我們期望它能夠利用的情況。看看你能否發現任何改進的口袋妖怪都不會在這個世界上消失的bug!

4. PTC身份驗證調整PTC認證代碼中添加了一個新屬性:
get_ErrorMessage
這可能只是用於內部日誌記錄,但它的補充意味著繼續努力Niantic提高PTC登錄可靠性。可能今天早上的停機實際上是由Niantic的服務器後端更新引起的,這些服務器正在為此次客戶端部署做準備?

5. QR碼閱讀器調整ZXing代碼/條碼閱讀器工具在Pokemon GO中使用。以前,可以輸入或掃描的代碼有幾個限制和數據衛生參數 - 另外一個是今天剛出現的:ALPHABET。
這很可能意味著輸入/掃描的代碼將被限制為預先批准的一組字符。
為什麼要更新?它可能只是對圖書館的例行更新,但我們的前身搜索指出這是一個習慣性的Niantic補充。我們是否可以在未來數周和數月內看到更多QR碼或兌換碼的使用?

6.數據庫工具替換在這個APK中代碼明智的第二大更新是刪除Mono.Data.SqlExpressions庫(和其他數據管理工具)及其替代品。
沒有說明為什麼Niantic可能會取代它的數據管理工具,但它可能指向應用程序更新以匹配其平台更新。
我們甚至可以看到這種變化帶來的性能提升 - 留意事物是否更加靈活!

7. Unity UI .dll已刪除這是一個有趣的變化。 Unity遊戲引擎(Pokemon GO構建於其中)內置了一個UI(用戶界面)庫。
Niantic已選擇完全刪除此.dll,可能是因為他們使用的是定製或第三方接口實現。
完全刪除.dll可能會提高性能,而且它確實是對代碼庫的重大改變,代表了APK的大量元數據。

就是這樣!沒有發現其他圖形或音頻文件的顯著變化。雖然值得注意的是,在用戶界面中出現了一個新的修補程序,所以帶有單一性別的口袋妖怪在Pokedex中正確顯示他們的性別選項!
儘管本輪所有主要應用程序和平台都發生了變化,但Quests代碼分支迄今仍能安全地離開APK。然而,我們不能說謊,我們對這個功能的期待正在增長。我們期待未來的更新。我們可能在未來幾週看到他們?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8 19:5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