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732|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多彩筆記 Note: Color Notepad Notes,To Do List,Reminder v1.4.4 解鎖版

[複製鏈接]

499

主題

0

好友

506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20314
帖子
500
主題
499
精華
0
積分
506
楓幣
5156
威望
505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523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18-1-21
最後登入
2018-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2-14 17:55:5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帖最後由 Shopee 於 2018-2-14 17:57 編輯

【語    言繁體
軟體名稱】Note: Color Notepad Notes,To Do List,Reminder
【版本資訊】v1.4.4
【軟體大小】8.31MB
【更新日期2018-2-12
【使用權限付費版
【系統支援】Android 4.0 以上或更高
【軟體/遊戲介紹】

Chroma Note™是壹個間單方便的記事本應用程序,可以藉助豐富多彩的顏色來記錄您的筆記。
使用顏色來間單的區分記錄的內容。使用多彩筆記,您可以隨時隨地記錄妳多彩的生活,
讓您的生活變得更加間單,更加多彩,更加有條理。採用便簽壹洋的設計,給您更加間單快捷的使用體驗。

什麼是Chroma Note?
1.按顏色整理筆記,創建屬於自己的彩色筆記本。
2.快速創建筆記:在幾秒鐘內就可以完成筆記,我們的記事本能夠高效幫妳記錄,節省妳的時間。
3.間單快捷的清單:整理妳的日常工作,幫助妳記錄需要采購的物品。
4.桌面貼紙:在手機主頁上粘貼妳的筆記,無需打開應用便可查看。
5.離線操作:我們的應用可以離線操作,根本不需要WIFI就可以記錄妳的筆記。
6.提醒:在需要時會提醒您重要事項。我們只會在必要時刻發送通知。
7.密碼保護:提供設置密碼鎖的功能,保護妳的筆記和秘密。

為什麼要選擇Chroma Note?
1.高效率記錄
使用起來可以高效快捷地記錄妳重要的信息。
隨時隨地都可以記錄。
2.生活小幫手
幫助您寫作。
幫助妳收集靈感。
幫助妳理解。
幫助妳記憶。
可以備註。
有助於長期記憶。

如何使用有效的使用Chroma Note?
1.Chroma Note中可以使用顏色和標籤分類,讓妳的內容間潔明了。
2.內容可以用Note或代辦事項展示,選擇這合內容的展示方式可以更高效。
3.可以設置密碼瑣,讓別人無法知道妳的秘密。
4.搜索功能可以更快的讓妳 找到相關內容。

輕松的添加妳的筆記,Chroma Note將會是妳最好的選擇。

【畫面截圖】
1.jpg
2.jpg
3.jpg
【檔案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09:5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