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886|回覆: 44

[原創] 666腳本介紹2/12更新

  [複製鏈接]

127

主題

2

好友

575

積分

高級贊助會員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6031
帖子
1268
主題
127
精華
0
積分
575
楓幣
5690
威望
268
存款
2
贊助金額
1080
推廣
2
GP
2
閱讀權限
150
性別
在線時間
73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2-10-30
最後登錄
2018-2-25

積分勳章 高級客戶 VIP會員 私服達人 熱心助人 性別(男) 性別(女) 解說達人 論壇粉絲 發帖達人 音樂勳章 貢獻王 論壇支持王 太陽勳章 長老勳章 神手勳章 2016年紀念勳章 Android勳章 2017聖誕節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18-2-11 21:41:09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yutsaihsieh 於 2018-2-12 21:38 編輯

5.png


每一行打一個指令
SAY
顯示文字方塊
DOWN
按下
UP
彈起
Press
按鍵
DPress
雙擊
Delay
延遲(毫秒)
Check
勾選功能
使用方法:Check "功能號"
1.png
2.png
6.png

UNCheck
取消功能
使用方法:UNCheck "功能號"
功能號見上圖
SetDelay
使用方法:SetDelay "數字"
設定無延遲數字
NoDelay
使用方法:
NoDelay "1"
上面是開啟無延遲
NoDelay "其他數字"
上面是關閉
-----------------------
語法
假設我想要按Ctrl然後跳一下
Press "Ctrl"
Delay "100"
Press "Alt"

所有指令無視大小寫
換行請按Ctrl + Enter
覺得麻煩請寫在記事本內再貼上
按鍵有大小寫分別,如Ctrl不可打成CTRL
不知道如何打該按鍵請照下方按鍵區打
目前功能很陽春不要嘴我R...
就算只有一行腳本也可以重複執行

下載處:
https://bingfeng.tw/thread-540012-1-1.html


已有 6 人評分楓幣 GP 收起 理由
洪世彬 + 1 + 1 我很贊同!
cook000678 + 1 精品文章!
cpro951753 + 1 + 1 我很贊同!
YaoDe + 1 很給力!
ms0545430 + 1 + 1 我很贊同!
喔嗨喲 + 2 + 1 越來越猛了 給你讚

總評分: 楓幣 + 7  GP + 4   查看全部評分

9

主題

1

好友

510

積分

高級贊助會員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0228
帖子
332
主題
9
精華
0
積分
510
楓幣
72
威望
93
存款
4140
贊助金額
1650
推廣
0
GP
29
閱讀權限
150
性別
在線時間
94 小時
註冊時間
2012-7-14
最後登錄
2018-2-24

Apple勳章 2017中秋節紀念勳章 2018年紀念勳章 VIP會員 太陽勳章 神手勳章 私服達人 積分勳章 發帖達人 貢獻王 高級客戶

發表於 2018-2-11 21:47:51 |顯示全部樓層
YY大~這要幹嘛用的QQ

點評

yutsaihsieh  剛剛重整沒看到又回了一次...  發表於 2018-2-11 21:58
yutsaihsieh  哦...就自動發話之類的  發表於 2018-2-11 21:57
yutsaihsieh  ㄜ...就你可以自動發話之類的...  發表於 2018-2-11 21:49
[發帖際遇]: boindary 為了上MAMA發表滿滿的「大平台」,花費了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404

主題

1

好友

1040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19417
帖子
5794
主題
404
精華
0
積分
1040
楓幣
1127
威望
1024
存款
2008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3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315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10-18
最後登錄
2018-2-25

積分勳章 熱心助人 論壇粉絲 發帖達人 懶人勳章 太陽勳章 幼兒勳章 性別(女) 性別(男) 音樂勳章 神手勳章 除蟲大隊 2015年紀念勳章 Android勳章 2016年紀念勳章 2017年紀念勳章 私服達人 解說達人

發表於 2018-2-11 21:51:18 |顯示全部樓層
  你好黑喔

點評

prt  真的很黑  發表於 2018-2-11 22:00
yutsaihsieh  不黑R...  發表於 2018-2-11 21:57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0

好友

1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111444
帖子
120
主題
14
精華
0
積分
12
楓幣
341
威望
1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2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3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8-21
最後登錄
2018-2-23

Android勳章

發表於 2018-2-11 22:02:01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以後會有 自己 新增ICS數據嗎?

點評

ms0545430  對的 很需要QQ  發表於 2018-2-11 22:07
yutsaihsieh  很需要這功能嗎0.0  發表於 2018-2-11 22:03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1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140427
帖子
34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1
楓幣
778
威望
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22 小時
註冊時間
2016-5-27
最後登錄
2018-2-24

Android勳章 2017年紀念勳章 神手勳章 太陽勳章

發表於 2018-2-11 22:15:05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ms0545430 發表於 2018-2-11 22:02
請問以後會有 自己 新增ICS數據嗎?

需要需要!!

點評

yutsaihsieh  我會加入XD  發表於 2018-2-11 22:25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100

積分

迷你贊助會員

Rank: 3Rank: 3

UID
104593
帖子
12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100
楓幣
66
威望
62
存款
0
贊助金額
151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30
性別
在線時間
14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6-16
最後登錄
2018-2-25

Android勳章

發表於 2018-2-11 22:23:34 |顯示全部樓層
有紅點斷線嗎?

點評

billy1266  感謝大大  發表於 2018-2-11 22:26
yutsaihsieh  哦...我會加入的  發表於 2018-2-11 22:24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22624
帖子
17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0
楓幣
80
威望
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4 小時
註冊時間
2018-2-6
最後登錄
2018-2-24
發表於 2018-2-11 23:33:54 |顯示全部樓層
讚讚 越來越多實用的功能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3

好友

1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84637
帖子
206
主題
8
精華
0
積分
15
楓幣
67
威望
6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1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3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11-23
最後登錄
2018-2-24
發表於 2018-2-12 00:05:57 |顯示全部樓層
12點了 還在忙 早點休息囉!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主題

1

好友

100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UID
127616
帖子
176
主題
100
精華
0
積分
100
楓幣
2164
威望
9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
閱讀權限
2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44 小時
註冊時間
2016-1-30
最後登錄
2018-2-23

2016年紀念勳章 神手勳章 音樂勳章 性別(女) 太陽勳章 幼兒勳章 懶人勳章 2017年紀念勳章 積分勳章 發帖達人 性別(男) 2017聖誕節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18-2-12 00:17:24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真的猛 自訂語法都出來了XD

點評

yutsaihsieh  沒啥用拉哈哈  發表於 2018-2-12 00:41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23553
帖子
15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0
楓幣
5
威望
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 小時
註冊時間
2018-2-11
最後登錄
2018-2-23
發表於 2018-2-12 01:22:04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只有我不懂嗎....

點評

yutsaihsieh  沒什麼理解的難度吧...  發表於 2018-2-12 02:18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1

積分

限制會員

UID
223560
帖子
11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1
楓幣
12
威望
-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8-2-11
最後登錄
2018-2-13
發表於 2018-2-12 04:31:09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0

好友

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11521
帖子
62
主題
6
精華
0
積分
5
楓幣
1253
威望
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4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27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11-1
最後登錄
2018-2-25

Android勳章

發表於 2018-2-12 10:17:33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666 當然先頂一波了 !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23409
帖子
19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0
楓幣
46
威望
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2 小時
註冊時間
2018-2-10
最後登錄
2018-2-20
發表於 2018-2-12 11:28:13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6

好友

7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158697
帖子
495
主題
15
精華
0
積分
7
楓幣
1125
威望
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66 小時
註冊時間
2016-8-25
最後登錄
2018-2-24

Android勳章 太陽勳章 神手勳章 2017年紀念勳章 私服達人 性別(女) 音樂勳章 幼兒勳章 懶人勳章 發帖達人

發表於 2018-2-12 14:13:56 |顯示全部樓層
有新增雞蛋GN控制ㄇ 這個可以+入 雞蛋數據ㄇ@00@

點評

yutsaihsieh  控椅子有人跟我說AB了  發表於 2018-2-12 17:21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0

好友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7762
帖子
218
主題
3
精華
0
積分
10
楓幣
43
威望
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2-22
最後登錄
2018-2-25
發表於 2018-2-12 19:16:35 |顯示全部樓層
20元有點太便宜
雖然我很窮
但還是買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正在連接伺服器...
打開冰楓聊天室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

Copyright © 2011-2018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意見反饋|手機版|Archiver|冰楓論壇

GMT+8, 2018-2-25 08:02

APP Store下載 Play Store下載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