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519|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下載] Stickman Legends – Ninja Warriors: Shadow War v2.2.4 無限金幣修改版

[複製鏈接]

180

主題

0

好友

169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UID
202597
帖子
180
主題
180
精華
0
積分
169
楓幣
1585
威望
16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43
閱讀權限
2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4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8-22
最後登入
2019-5-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1-3 15:15:0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099.jpg

當撒旦回來生活,黑暗覆蓋整個世界,惡魔的軍隊轉身,摧毀一切。在他的殘忍之下,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延續,人類在世界末日吞沒了。在麥卡帝國的東北部,有一個阿維拉村莊,那裡出生了一個年輕男子的使命就是摧毀撒旦和他的軍隊,拯救世界。他的名字是Shido!
在“火柴人傳說”中,“棍子人英雄”正在征服黑暗世界的旅程中,這個危險的令人興奮的黑客和斜杠街機動作遊戲充滿了大量的劍,武器,殺死和不可否認的興奮。火柴人忍者戰士可以掌握您的精確控制和技能的劍遊戲在正確的時間使用正確的武器。你有駕駛,勇氣和激情來幫助我們的戰士,並掌握這個棒人街機!

.. :: STICKMAN LEGENDS BATTLE :: ..
在這個火柴人傳奇的戰鬥中,火柴人需要戰勝不斷攻擊他的危險生物。每當你想砍他們,砍掉他們或事件破解,並削減他們使用右側底部的偉大的控制殺死或避免被殺害。他一直是一場瘋狂的艱苦戰鬥,如果你展示技能,你將有能力使你的棒英雄真正強大。

.. :: UNMATCHABLE BRILLIANT DESIGN AND GRAPHICS :: ..
你會被圖形和聲音效果震撼。我們準備了非常棒的東西!最重要的是,火柴人可以做一些瘋狂的強大的魔法。除此之外,每個級別的最後都會有一個緩慢的動作讓你驚嘆不已。你的棍子忍者將是最酷的。以最大的效果巧妙地利用控制棒的人!

.. ::不同升級版本::
這是最好的黑客和斜杠遊戲之一。享受利用火柴人遊戲免費的多個升級,將使火柴人英雄驚人的強大。有些生物是非常危險的,你的手杖比起始手杖有更強大的武器。升級攻擊,裝甲,健康和關鍵。你的技能也很重要,以幫助棒忍者征服每個級別!

.. ::你的STICKMAN英雄是重要的:: ..
有不同的火柴人英雄,注意水平。攻擊,防守和HP對於你的棍棒人如何處理敵人非常重要。在這個火柴人格鬥遊戲,你可以升級甚至購買更多的寶石,耐力,黃金等

.. ::跟隨全球排名:: ..
有排名,使事情更有趣和娛樂。以一個聰明和熟練的方式來打擊你的火柴人傳奇英雄到頂端。結交世界各地的朋友,與你的朋友競爭你的忍者戰士。

.. :: STICKMAN LEGENDS功能:: ..
- 超驚人的圖形
- 簡單的控制
- 升級火柴人傳奇的 能力
- 全球排行榜
- 能夠擴大火柴人的水平
- 驚險的聲音效果
- 慢動作結束

*** *** *** *** *** *** *** *** ***

自由式,火柴人街機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棒人忍者戰士遊戲需要高度專業的殺死遊戲技能(黑客N斜線RPG遊戲)。
你會幫助忍者在他的戰鬥和殺害嚇唬敵人!
下載STICKMAN LEGENDS - 火柴人聯盟和率5 *如果你喜歡這個火柴人戰鬥!

下載: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21:0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