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321|回覆: 0

[日版] 【修改版】海賊王-秘寶尋航ONEPIECE 8.0.1 (無敵+高攻擊)(日文)

[複製鏈接]

504

主題

0

好友

505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10297
帖子
504
主題
504
精華
0
積分
505
楓幣
5039
威望
50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518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10-19
最後登入
2017-11-19
發表於 2017-11-16 20:32:43 |顯示全部樓層
【語      言】- 日文
軟體名稱】- 海賊王-尋寶之旅 ONE PIECE トレジャークルーズ
【版本資訊】- v8.0.1
【軟體大小】- 37.6 MB (APK)
【更新日期】- 2017-11-09
【使用權限】- 免費,已修改,需全程連網,免ROOT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4.0 以上版本
392x696bb
392x696bb

392x696bb
392x696bb

ONE PIECE 秘寶尋航 重現ONE PIECE完整故事與經典橋段。流暢的打擊感、全畫面必殺技與隊伍組成策略,每人都可招募理想的夥伴成為航海王。透過與 LINE 的結合,快與朋友一起冒險,邁向偉大航道吧!

- 為手機專門設計的全新戰鬥系統

直覺式的點擊操作讓你在彈指之間送敵人上路!在正確的時間點點擊角色並形成連擊,就可以對敵人造成巨大的傷害!同時,每位角色都有自己的特殊技能,妥善地運用可以為戰鬥帶來極大的優勢!

- 重新感受航海王每一個經典時刻

佛夏村,魯夫首次與紅髮傑克相遇的小鎮,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隨著遊戲的進行,可以體驗每次經典的對話與場景,再次感受感動與熱血!

- 自由選擇你最愛的船員

曾經希望過某個角色也可以加入海賊團嗎?現在就可以實現了!從戰鬥、扭蛋或是特殊活動中都可以招募到每一位活躍於航海王的角色,從中組出心目中的隊伍吧!

- 合作攻擊!強大連攜技!

透過指定成員與特殊的連擊順序,將重現故事中經典熱血的合體攻擊!決定勝負的關鍵可能就在你手上了!

修改內容  (Hacked by hokage242)
版本 1 (無敵) 可安全玩寶藏地圖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提醒大家更新版本前,記得先寄引繼碼備份遊戲資料
帳號引繼、機種變更移行教學https://forum.gamer.com.tw/C.php ... 884&tnum=7&subbsn=1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00:4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