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13|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下載] Soul Crystal – Hack and Slash v1.3.1 無限金錢 修改版

[複製鏈接]

180

主題

0

好友

169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UID
202597
帖子
180
主題
180
精華
0
積分
169
楓幣
1585
威望
16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43
閱讀權限
2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4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8-22
最後登入
2019-5-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0-17 19:00:4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099.jpg

替代宇宙x冒險x Treasure = RPG!
遊戲設置在大花園的遙遠世界。

這個奇妙世界的居民是人類,精靈,矮人,仙女,以及所有其他的幻想種族。

成為生活在這個幻想世界的冒險家,並將寶藏躺在地下城的深處!

▼在“任務模式”中充足的戰鬥和大量的攻擊!
在“任務模式”中,您將享受超級激動人心的黑客和斜杠RPG。

“任務模式”中的像素藝術角色總是移動並剃掉彼此的HP。

您的任務將在您完成舞台結束時結束,或者在完全粉碎之前退出,您將獲得經驗和項目。

一個循環是15秒*在任務模式,在那裡你可以體驗一個令人振奮的戰鬥適應“黑客和斜線”的遊戲!

*在開啟階段使用快進時計算。

▼使用“探索模式”進行空閒播放之前你睡覺!
即使你睡覺,你想繼續冒險嗎?“探索模式”將授予這個願望。

在探索模式下,即使在應用程序關閉時,您的角色也將獲得體驗和項目,就像閒置遊戲一樣。

當你正在睡覺,在課堂上或工作中,或者只是在任務模式下玩耍時,你可以使用探索模式,享受一個空閒的RPG!

▼7種族x 8職業,組合取決於你!
RPG的真正喜悅是享受種族和工作的各種組合,具有不同的特質!

讓你堅韌的矮人有一個強大的盾牌的士兵保護他的盟友,或用強大的魔術師燒你的敵人。

創建最強大的團隊,你可以想像並征服地下城!

▼推薦規格
此應用程序是由Unity製造的,所以最新的設備(Android 4.0或更高版本)將為您提供最佳的遊戲體驗。

該遊戲將在較舊的設備上運行,但在戰鬥中的效果可能會降低或滯後。感謝你的理解。

該遊戲與平板電腦以及智能手機兼容,因此可以在您選擇的設備上欣賞您的冒險。

▼我們的遊戲適合你!
從黑客和斜線初學者到退伍軍人,這個遊戲可以被各種用戶享受。

角色扮演遊戲(RPG)和黑客和斜杠遊戲的粉絲,那些通過角色構建和項目收集享受可重播的人,誰想要在空閒時構建角色,誰喜歡幻想世界,誰想要嘗試一個真正的黑客和削減他們的智能手機上的RPG誰想要玩一個免費的遊戲,誰喜歡令人興奮的RPG,讓你想到你的腳趾,還有更多的...

我們自信地帶給您一個任何人都可以享受的遊戲!

▼其他評論
我們歡迎評論,讓我們來玩。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如果遊戲成功,我們將考慮添加新的遊戲元素,所以如果你喜歡這個遊戲,我們會喜歡它,如果你可以推薦給你的朋友。

非常感謝你。

▼創作者信息
·規劃發展
太陽工程(http://taiyoproject.com/

·標題圖形與標誌
Chiharu Kei(http://keichiharu.kan-be.com/

·背景圖片
Mizusisi(http://mizusisi.wix.com/majonokobinten

·字符圖形
Yukihiro Maruo(http://mirukasi.jorougumo.com/

·角色
itesみみりり(http://park2.wakwak.com/~ram-h/

·音效
PDcreations(http://www.pdcreations.co.jp/

*其他免費使用元素的提供者列在下頁。
靈魂水晶 - 黑客和斜杠RPG簡介頁(http://taiyoproject.com/soulcrystal1/teaser/

*特別感謝神洛漢化組為他們的中文翻譯。如果你願意,請加入他們的QQ群:201634445。

099.jpg

099.jpg

099.jpg

099.jpg


下載APK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0 10:36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