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082|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下載] 寵物農場:培育農場 v2.1.835a Breed Animal Farm 中文修改版 MOD

[複製鏈接]

508

主題

0

好友

512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05079
帖子
508
主題
508
精華
0
積分
512
楓幣
5149
威望
51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526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9-9
最後登入
2017-10-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0-15 17:01:5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No name


【語      言】- 中文
軟體名稱】- Breed Animal Farm寵物農場:培育農場
【版本資訊】- v2.1.835a
【軟體大小】-  98MB (APK)
【更新日期】- 2017-10-11
【使用權限】- 免費,已修改,全程需連網,免ROOT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4 以上版本 <不能100%保證所有手機裝置設備都可以完美運行遊戲>




【遊戲特色】

自由改變農場地皮地貌:
✔ 這是全世界首個全部由方塊組成的空中農場。
✔ 放置地塊在天上,您這是在鑄成天堂!
✔ 可以選擇增高、撫平地面,可以隨時、無限制地移動地塊,改變地貌。
✔ 可以用各種地塊排成任何形狀或字樣。只要您想得出來,剩下的都不是問題。

耕收農作物:
✔ 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只有不斷的付出,才能得到比他人豐厚的果實!
✔ 在這裏的收獲方式與常見的農場遊戲略有不同,那就是要考究您的巧算和手速。
✔ 收獲成績一共分爲三等:良好 (Good),快速 (Speedy) 與閃電 (Lightning Fast)。收獲時達到“閃電”次數越多,越有機會獲得額外的鑽石獎勵。

餵養和升級寵物:
✔ 以方塊爲基礎的新穎外觀,使寵物們的每個移動、表情、動作,都顯得別出心載、與衆不同。可以說,這裏的體驗,您在各款傳統農場遊戲是看不到的。
✔ 獨特的寵物餵養方式,是寵物農場的亮點之一。如今,您可以不斷給寵物進行餵養。
✔ 餵養越多,寵物升級越快。您將獲得上百種各式各樣的超萌新寵(豬、牛、雞、羊、魚、貓、兔等。不僅有普通版、還有異種版哦!)。您准備好迎接寵物世界的時裝大會了嗎?

莊園任務:
✔ 主線、日常、飛船任務,每天上百個,定會讓您忙得眼花缭亂!
✔ 完成更多任務、獲取更多經驗,這就是升級的最好途徑!

雲上三維世界大探秘
✔ 月光湖:雲中輕飄,天上垂釣!
✔ 天淨沙:十步一礦,遍地寶藏!
✔ 天堂海:極速飛船,貨賣天堂!
✔ 魔法森林:無窮神秘,珍寵雲集!



【修改】

使用資源不減反增


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21:2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