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693|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國語搞笑手機鈴聲」讓超有梗的星爺叫你起床、容嬤嬤叫你接電話!

[複製鏈接]

65

主題

0

好友

6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09759
帖子
68
主題
65
精華
0
積分
64
楓幣
18
威望
6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7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3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10-14
最後登入
2017-11-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0-15 00:25:4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生活太過平淡人生就少了點樂趣,如果不知道該從何改變,不如就先換個有趣的手機鈴聲吧!「國語搞笑手機鈴聲」收錄了 50 條超級有特色的搞笑鈴聲,長度最短 6 秒,最長有近 2 分鐘之久,其中有周杰倫、周星馳甚至還有容嬤嬤的聲音,內容都蠻有梗的,絕對可以讓你嘴角上仰!

每條鈴聲皆可試聽,並會自動重覆播放,老實說有些聽聽是很好笑,但真的要拿來當來電鈴聲我實在下不了手,因為想到要是在大庭廣眾之下手機響了,當場空氣應該會瞬間凝結超級尷尬吧!XD 不過要是心情不太美麗倒是可以點幾個來聽聽,多少都有調劑身心的笑果,就連其中沒有對話內容的"外星語言"或是"電腦提示音伴奏"聽起來都很好笑,推薦給大家笑看看。

有些鈴聲內容是專為起床鬧鐘設計的,也有一些適合設置成女友的專屬來電鈴聲,還有一些是組合各種電腦會發出的提示音所做成的趣味鈴聲,聽起來也頗有特色。這些鈴聲都可選擇設置為來電鈴聲、鬧鈴、通知鈴或是設置給特定聯絡人做來電鈴聲,讓這些搞笑鈴聲可以亂入你的生活,時時帶來驚喜唷!

軟體名稱:國語搞笑手機鈴聲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開發人員:SoundDesigner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Android 4.0 以上
網路需求:不需網路即可使用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22:2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