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156|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1/9]最好用的 POKEMON GO 外掛 電腦版 忍者V74 更新狙擊+IV PokeBot Ninja-v74

[複製鏈接]

550

主題

0

好友

560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168489
帖子
551
主題
550
精華
0
積分
560
楓幣
5599
威望
55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578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2 小時
註冊時間
2016-10-25
最後登入
2017-1-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9 18:45:0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64950arjpkkdjk1c2rrp2


更新內容
提供了多個鏈接,因為有些ISP代碼注入到Zippyshare的非HTTPS網頁和下載突破(天然自然)。

版本說明V74:
兆豐發行再次 +修補程序版本

修復內容:
硬幣收集被打破,有些PC沒有正確處理環節pokesniper2,多殘疾人健身房戰鬥,直到妥善固定,準備在Mac pokesniper2鏈接支持。

增加了100%,四小寵物到自動進紙狙擊手!
“全部添加”/“刪除”全部自動狙擊手視圖。
加入“應用自動傳輸規則”手動狙擊觀點,OOK加狙擊冷卻領域,取得更多的字段保存。
手動和自動狙擊手現在允許最佳的和常規Pokeball配置間切換。
當自動狙擊手運行禁止手動狙擊。
pokesniper2://狙擊鏈接支持(windows用戶,白金或放射性仍然需要狙擊)。需要使用“以管理員身份運行”,從右鍵菜單中運行ninjasniper_register。
注意! pokesniper2://鏈接有用允許大規模狙擊,所有正在運行的機器人將獲得狙擊命令。 1單擊瀏覽器 - 咣當,多狙擊手立即進入拍攝狀態。
啟用攻擊或健身房中已有的戰鬥。
(即使對於非供體)的力發揮CAPTCHA的聲音,可以僅當在音頻設置音量是關閉的,起著彷彿CAPTCHA將2captcha來解決被禁用。
改進Razzberry使用邏輯了一下:當嘗試#是空的,但CP播放或四相匹配,razzberry現在習慣。為“Disable”的使用則需要增加開始嘗試#或設置CP / IV更高。
為了後戰鬥UI強化治療:首先做所有復活,然後像真正的應用程序癒合。
改進Farfetch'd口袋妖怪名狙擊解析,有用的其他一些奇怪的名字解析問題。
顯示在日誌中移動或小寵物。
登錄的用戶名顯示為教練特別提示。
新的土耳其語和烏爾都語的語言。


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07:0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