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825|回覆: 0

[影片] NBA老闆的女兒個個辣翻天 挺出完美S曲線迷倒眾生 網友:但喬丹女兒好像...(30P)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16-3-28 01:30:18
PWdAi0Tt




NBA的老闆一個個超級富豪,他們的千金多數不被人們熟知,因為老闆要保護孩子們的隱私。可隨著國王老闆維維克·拉納戴夫(Vivek Ranadive)來到NBA之後,一切都變了。其女阿佳麗·拉納戴夫(Anjali Ranadive)身材火辣性感,而且還愛自拍,受到多人追捧。
Anjali Ranadive
Mr7rAth


Eqd47Nr


CW4SYft


5S9zRdh


0UJfywH


9wLIPrT


ua6pdX2t


GQ5OyI1



mOpipZU


6VLhxtn


IdToRUU



在阿佳麗之前,珍妮·巴斯是NBA最著名的老闆女兒,她更有一個身份是「禪師」菲爾·傑克遜的未婚妻。當時珍妮深得父親傑里·巴斯的信任,球隊由其一手掌控,曾一度被認為是湖人未來的掌門人。

珍妮·巴斯
AhLOJXp


twCdNa9


3PPINiy


年輕時代的珍妮也拍過不少火辣照片。
AwLbWbo


不過,在父親傑里·巴斯去世後,不久傑里·巴斯的小兒子吉姆·巴斯正式接任湖人隊總裁,至此珍妮已經逐漸淡出了管理層,不再參與籃球事務的運營和決定。珍妮的兩個侄女,米拉娜·巴斯和米凱娜·巴斯,又進入了人們是視野。

米拉娜·巴斯和米凱娜·巴斯
GpIoPR1


oXUDsq9


erKlCxN


aOO6aTd


Ntan4LU



然而在2014年的NBA選秀大會上,公鹿老闆衛斯里(Wesley Edens)的女兒梅洛麗·艾登斯(Mallory Edens)爆紅了。當時這位年輕的女孩只有18歲,陪著老爸來站台選秀。選秀大會後,她的個人社交媒體賬號的關注人數從241人上升到24萬。此後,她也成為名人。

Mallory Edens
bzeqaSh


eedmIE4


l5a2ji2


BbRQyTo


VFIlBx0


IixAifa





最後這位是誰?她的父親就是鼎鼎大名的麥克·喬丹(Michael Jordan)。
也就是現任NBA黃蜂隊的老闆之女。

賈思敏·喬丹
0XwzEXn


qtk7hsu


她叫賈思敏·喬丹,1993年出生,現年一已經23歲,她是喬丹的大女兒,也就是五個孩子中的老三。不得不說,跟以上三位正翻天的老闆女兒相比之下,喬丹女兒似乎沒這麼亮眼但是看起來還是很有氣質唷!
4WS0jGp


dFl7NXd


以上這幾位NBA老闆的女兒哪位最對你的味哩?其實都很正又迷人啊~還有個有錢老爸(大誤)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8 18:2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