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919|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性感辣妹] 日本廣告出現「酥軟萌少女」組合!超可愛櫻花女孩顏值爆表 網友: 直逼橋本環奈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20

好友

2萬

積分

頂級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76364
帖子
24645
主題
23353
精華
0
積分
26912
楓幣
37647
威望
2682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48
GP
8
閱讀權限
1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4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8-10
最後登入
2023-5-7

神手勳章 懶人勳章 太陽勳章 幼兒勳章 性別(男) 解說達人 積分勳章 論壇粉絲 論壇支持王 發帖達人 音樂勳章 聖誕節紀念勳章 聖誕節紀念勳章2 熱心助人 貢獻王 版主勳章 長老勳章 在線終極王 核心勳章 管理者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2-17 10:49:3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最近在網易噠噠看到網友介紹了,日本福岡縣柳川市發布了的城市宣傳短片「sagemon girls」
三位萌妹子扮演的就是片中的sagemon女孩。

sGc5dqRt

她們在日本柳川市多處著名景點跳舞、搭船、泡足浴,四處品嚐當地的特色美食,向觀眾推介日本柳川的特色風景和文化!

RJGI0eyt

sagemon女孩這麼可愛~那這個sagemon到底是什麼?
其實,sagemon就是妹子們頭上綁的那種圓鼓鼓的球啦~這種球不是隨隨便便的裝飾物哦~可是大有來頭的~

TW4EMls

在日本,每年三月三都是傳統的雛祭(Hina Matsuri),或稱女兒節。 那時候,家家戶戶都會擺放宮廷人形娃娃進行慶祝。 但是,在日本柳川市除了要陳設人偶,還有一個特殊的習俗就是要在人偶旁邊懸掛這種色彩絢麗的手工球,飽含著母親和家人希望女兒健康、幸福的美好願望。 據說,當地的小孩一出生,家里人就開始著手製作這種可愛的手工藝品了,以備娃娃過第一個女兒節時使用。

eEwywLs

這則宣傳片一經播出就一炮而紅,許多人明知道這是一則宣傳廣告,還是心甘情願地到萌妹子碗中去了,很多人紛紛表示想去日本柳川一遊,看來,那個原本不太知名的小城也要因為三個妹子火一把了。許多網友被萌妹子成功圈粉,甚至表示想要一個像她們一樣的女朋友...

還有人很好奇三個姑娘究竟是何方神聖?
DHoRLUt

其實,她們都是日本一家名叫Cover Girl Entertainment(CGE)的事務所的藝人,主要從事模特和表演工作。

這位明顯的領舞擔當名叫今田美櫻,1997年出生,今年19歲!
妹子之所以看起來這麼幼齒,其實和她的裝扮有很大關係,粉嘟嘟的和服搭配齊劉海娃娃頭,還頂這幾顆圓圓的丸子確實很減齡,妹子平時其實是下邊這個畫風:

r3AL0yR

今田美櫻雖然顏值不錯,但目前在日本還是名不見經傳的小藝人!除了今田美櫻已經成年,組裡的另外兩個萌妹子還都是14歲的未成年少女。下圖中左邊這位身高擔當名叫松尾悠花,而右邊那位有酒窩的是松元愛由,兩人都是14歲,還在念國中。


eRWFZSi

從CGE事務所的官網上看,松原愛由曾參加過一些童裝走秀,應該是一枚小童星。

8KIEwGO


鬆尾悠花的相關資訊就比較少了,身高163的她是名模特兒,在春日南中讀書。

oFw4JpA

是不是很可愛呢!!!

附上影片


「正妹天天看,精神天天有!」,每日更新,正妹看不完!快來加入社團吧!正妹集散地
[發帖際遇]: Jackylulu 因為在颱風天泛舟而受傷,支付醫療費用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03:5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