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51|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性感辣妹] 身價上百億的「史上最正女富豪」 連馬雲都追著她跑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20

好友

2萬

積分

頂級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76364
帖子
24645
主題
23353
精華
0
積分
26912
楓幣
37647
威望
2682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48
GP
8
閱讀權限
1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4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8-10
最後登入
2023-5-7

神手勳章 懶人勳章 太陽勳章 幼兒勳章 性別(男) 解說達人 積分勳章 論壇粉絲 論壇支持王 發帖達人 音樂勳章 聖誕節紀念勳章 聖誕節紀念勳章2 熱心助人 貢獻王 版主勳章 長老勳章 在線終極王 核心勳章 管理者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2-2 18:36:0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個正妹>////<~
我稱之為高冷系的女神
我個人覺得她看起來非常有氣質,光氣質就贏一半!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李穎擁有麻省理工學院三個學位,曾任職於麥肯錫、Ikanos、UT和KPCB 等頂尖公司,這所有的經歷加起來才花了13年。看到這份輝煌的履歷,如果你想象中的李穎是個飽經滄桑的女子,那麼很遺憾地告訴你:錯了,她年輕漂亮。這所有的經歷加起來才花了13年,她17歲進入大學,畢業時剛滿20歲。

rrN412S

李穎祖籍廣東梅縣,由於父母工作的緣故,她從小在深圳長大,一直到初中二年級。

那時候,李穎的父母已經先於她移居美國,但年少的她對陌生的環境有些許抗拒,尤其是換一個國度生活,所以與父母達成協議:如果到美國之後能初中跳一級,就去。

dHPEdt8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也許她從小就懂得要求自己應得的東西。由於學習成績好,如果不轉學去美國,她在國內的初中可以順利跳級,因此,她希望在美國的初中也能得到相同的待遇,結果她做到了。她在美國只上了半年初中,然後是高中,大學。

hINHbDZ

進入大學之前,李穎收到很多學校的offer,包括麻省理工學院、耶魯大學和斯坦福大學等。她在前面兩個大學之間猶豫不決,最後才選擇了麻省理工學院:「我希望大學的時候學習理科,打好基礎,如果繼續深造的話,再考慮去耶魯或哈佛這樣的學校學習文科。」

lSpyoUN

這聽起來似乎很輕鬆。當別人在玩的時候,她都在寫作業。「上網、寫作業成了我那時候的生活常態。」而上網只是為了去下載課程內容和作業要求,她稱自己很少去課堂,幾乎都是通過校園網的課程資源自學完成了許多學分。

UZnHoMo


就這樣,20歲離開大學校園的時候,她身上帶著3個學位:計算機科學學士、經濟學學士和電子工程及計算機科學碩士。接著,她順利進入了許多畢業生夢寐以求的麥肯錫。

ysDr7LP

當大多數人認為她會在這個公司待很久的時候,她又以「驚人」的速度轉換著工作平台,10年裡先後在四家知名投資公司任職,每家公司只平均待了兩年半的時間,在旁人看來這似乎有點「趕」。

2ems3Pk

「我也不知道以前為什麼會把自己弄得那麼趕那麼累,」李穎說,「可能是太年輕,圖新鮮吧,不喜歡安逸的生活,又很想把很多事情馬上做完,可以去做其他事情。大學的時候想快點畢業,工作的時候想早點退休。現在想想有點遺憾的。」

objz9Uj

李穎一直有一個關於創業的夢想。「我很想找到志同道合的幾個人,組成dream team,自己創業。」她以20歲的年齡進入麥肯錫,周圍是一群五六十歲的「老頭」。「所以我買了很多黑色、深藍色的衣服,希望自己看起來越老越好,至少要30歲。」她在麥肯錫公司的矽谷分公司擔任管理諮詢顧問。

Z71AG17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在開拓中國業務的時候,李穎認識了當時UT斯達康的老闆週尚寧。他們之間進行了一場類似當年李穎與Chris或雷茲瓦尼之間的對話。最後,週尚寧認為她身上還缺乏創業者必備的管理經驗。可想而知,週尚寧又是一個向李穎拋來橄欖枝的伯樂。李穎進入UT斯達康IPTV事業部,任副總經理。

2006年初,由於UT內部的一些政治鬥爭,李穎回到美國,加入KPCB,成為公司最年輕的全球合夥人。當時,正值公司積極開拓中國業務,李穎成了主力軍,負責KPCB中國公司的籌建戰略及股權投資,並深入協助全球已投資公司在中國的業務。

El8XUkc

2010年,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親自拜訪身在矽谷的李穎,並且共同創立了雲鋒基金,李穎成為雲鋒基金創辦人之一。2012年,《富比士》刊發一篇文章:〈雲鋒基金聯合創辦人李穎:風一般的女子〉。李穎神祕面紗終於揭開。「她年輕,漂亮,擁有麻省理工學院3個學位,僅用了3年時間,20歲大學畢業就身價過億元人民幣。」李穎也被大陸媒體稱為「中國最性感女富豪」。

NX7cTZR

她 認為有意義的事情是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和自己喜歡和敬佩的人一起共事,「那是無價的」。在投資界,她的偶像是巴菲特,還有她在KPCB的老闆John Doerr。 作為一名職業女性,李穎認為要想實現工作和生活同時平衡是很難的,「所以我會分階段平衡,工作的時候全心投入,玩的時候就別想工作。」


l7gQR2x








是不是很美很美~感覺心靈好像哪裡淨化了
氣質怎麼有辦法透過照片傳遞出來呢
太美了
「正妹天天看,精神天天有!」,每日更新,正妹看不完!快來加入社團吧!正妹集散地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4 21:5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