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962|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CSGO 防封ESP 輔助 透視 1/17 - EZfrags CS:GO Multihack v7.4 [public] - rage/legit

[複製鏈接]

500

主題

0

好友

502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123825
帖子
499
主題
500
精華
0
積分
502
楓幣
4976
威望
50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518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12-16
最後登入
2016-2-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1-18 00:01:1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p.jpg
產品特點:
- Triggerbot - autofire或保持鍵模式,多變的延遲
- 瞄準輔助 - 工程用自動武器
- Aimlock - 選擇最接近你的十字線和鎖定敵人到他的身上。任何武器效果很好,尤其是deagle和狙擊手=)
- 發光ESP(wallhack) - 隊友(綠色),敵人(紅色),藍(容易受到天敵 - 沒有配備槍支,或閃現出彈藥)
- 雷達黑客
- 無閃光燈黑客
- 兔子跳
鍵:
- 左ALT - 持有LALT鎖定到敵人
- 空間 - 保留空間使用兔子跳
- triggerbot保持鍵 - MOUSE5和MMB(鼠標中鍵)(在遊戲鼠標的側面按鍵)
- F6 - 循環triggerbot模式(autofire,保持鍵,禁用 - 默認)
- Shift + F6 - 通過triggerbot延遲週期(10,30 - 默認情況下,50,80,110,140)
- F7 - 切換旨在協助
- SHIFT + F7 - 切換瞄準輔助模式(怒氣/合法)
- F8 - 切換aimlock
- Shift + F8 - 切換aimlock目標(頭部/胸部)

- F9 - 切換GlowESP
- Shift + F9 - 切換雷達黑客
- F10 - 切換不閃黑客
- F11 - 切換兔子跳
如果有一個與你在遊戲中綁定衝突,只是改變你的綁定,按Escape進入遊戲菜單或使用Alt-Tab出,每當你想重新配置的騙子。
信息:
- 所有的偏移量自動更新(花樣掃描) - 一個小的CS:GO更新將不會打破欺騙和它可能的工作與非蒸汽CS:GO太
- 工作在全屏和窗口模式
- 禁用防病毒,或者如果它檢測到這個作弊為病毒添加例外。誰批准文件的MODS的手動掃描文件,以確保它是乾淨的,所以你不必擔心
- 如果黑客不能正常工作,請單擊該.exe文件的屬性(截圖)在“解除阻止”按鈕。運行具有管理員權限的黑客可能會梳理出來了。
- 不支持windows XP。升級你的操作系統如果可能的話
警告:
- 這是作弊的公版,所以使用它需要您自擔風險。 VAC禁令被延遲。有沒有辦法告訴作弊實際上是未被發現。
- 在競爭激烈的公然作弊將讓你監工禁止。不要過分了!休閒/拆遷/死鬥/軍備競賽/社區服務器沒有Overwatched,所以你可以去瘋狂那裡=)
- 如果你已經被禁止,確保它不OW並沒有使用其他欺詐最近,這樣你就不會混淆其他用戶
常問問題:
問:你是誰,我為什麼要試試你的欺騙?
答:我用釋放最流行的公共作弊在2015年我在2015年九月因個人原因停止了夏天,但現在我又回到了我的釋放作弊。如果有足夠多的人喜歡它,我不會停止很快更新它。
問:黑客不會與非蒸汽CS工作:GO我使用的版本。你能解決這個問題?
答:我的主要重點是最新的官方蒸汽CS:GO的版本。我盡我所能來支持老的非蒸汽版本太多,但只有當它不會使黑客更糟糕的蒸汽用戶。如果黑客不能正常工作,只是嘗試和更新您的非蒸汽CS:GO到更高版本。
問:您可以添加[新功能],好嗎?
答:不太可能。
問:什麼是你的優先級,當你開發的黑客?
答:用戶界面友好,不臃腫,穩定,反應靈敏,使用盡可能少的系統資源地(FPS滴滴不涼)和使用樂趣。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發帖際遇]: obov 雖然沒有「哈味」,但全身卻散發出「魯」味,獲得路人同情施捨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0 00:4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