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721|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影片] 驚心動魄4分鐘!辣妹便利店全裸脫光激情直播 不料爽到一半店員來了(圖+影)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匿名  發表於 2016-1-12 14:27:20 |倒序瀏覽
TAZDjw9





早前有跟大家分享過:小7店偶遇清純短裙妹買東西 她一彎腰...粉紅鮑出沒!(圖+影)

最近在livelink上看到一段影片,覺得有趣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早前一名辣妹在便利店角落直播自慰,先是脫光,然後用自備潤滑液塗滿身體,大膽揉搓下體等撩人姿勢,而她萬萬沒想到,在激情直播正high的時候,被便利店員工發現這一行為,便利店小哥要求辣妹立刻穿上衣服走人。整段過程歷時4分鐘,網友見證了這位辣妹從性感撩人到狼狽不堪的4分鐘。

▼開始直播
FoyNylm

▼拿出自備潤滑液塗滿身體,開始自慰

rRv3062

▼一邊直播一邊提防有工作人員或者路人發現...

e56OkK7

▼萬萬沒想到,便利店的工作人員來了!!!!

PRviQAE

▼辣妹只好滿臉尷尬的穿衣服走人

fg1hKYh


最後來看影片吧: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3 20:3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