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42|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運動會的必勝絕招

[複製鏈接]

224

主題

0

好友

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109362
帖子
245
主題
224
精華
0
積分
8
楓幣
74
威望
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8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6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8-6
最後登入
2020-5-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2-26 15:32:1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我們學校元旦要開教師運動會了,前三名是有錢錢的。

看見頭頭發下的通知,我們辦公室5人集體眼睛發光,摩拳擦掌,準備應戰。

看看項目:拔河,跳繩,投籃,踢毽子........

我們開始暈了,就看見拔河這個項目,開始默默流淚。且不說兩個排骨級的文和京,體重滿標準的我,被人一帶也就跟過去了。想想頭頭的辦公室啊,那一個個大腹便便的樣子,不用拉了。他們五個集體往后一倒,就跟小山似的,即使拉過來,壓也把我們壓死了。

怎么辦呢怎么辦呢?

我們的智慧果然是無窮的。

京:“讓文在拉的時候,一喊開始,就把衣服一脫,來個袒胸露乳。他們起碼看呆了,絕對我們贏了!”

文是排骨男。

俺聽了覺得不夠猛:“文把你老婆的睡裙給穿在里面,要大紅的那件,等一喊開始,就把外衣抖落,他們不笑死也笑瘋了。我們趁此機會,把他們拉過來。”

大家鼓掌同意。

碧問:“那我們到時候也笑傻了怎么辦?”

我們集體給她一個白眼:“笨塞,我們先讓他每天穿給我們看。吐啊吐啊就習慣了!”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19:5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