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478|回覆: 8

[原創] 這篇全圖吸怪

[複製鏈接]

62

主題

5

好友

341

積分

技術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3097
帖子
243
主題
62
精華
6
積分
341
楓幣
4824
威望
185
存款
34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85
閱讀權限
100
性別
在線時間
725 小時
註冊時間
2012-1-23
最後登入
2021-6-18

Android勳章 太陽勳章 私服達人 在線終極王 神手勳章 2019年紀念勳章 懶人勳章 性別(男) 幼兒勳章 性別(女) 音樂勳章 解說達人 論壇粉絲 論壇支持王 積分勳章 發帖達人 長老勳章 精華帖 熱心助人 除蟲大隊 管理者

發表於 2014-9-22 21:42:25 |顯示全部樓層

這篇全圖吸怪
https://bingfeng.tw/thread-30158-1-1.html

不知道是我 看錯還是怎樣
怎沒加經驗值.....
如果是真的  我還蠻想要買這數據的

點評

asdf70813  QK如果是真的 有要交換數據嗎 我這有改人物XY CRC的 不是Kami 還有吸怪  發表於 2014-9-23 21:42
asdf70813  LULU520LOVE 問這個是要看他真的還是假的..  發表於 2014-9-23 21:39
qkckcqkckcq  重點的SEED 塔~目的已達成~完成時間已經是全世界第一了1:14:55 可以退谷了XD  發表於 2014-9-23 15:56
qkckcqkckcq  不加經驗值要怎升級? 眼睛跟不上~看掉落物OK  發表於 2014-9-23 14:56
LULU520LOVE  asdf70813 要交換數據嗎 我這有吸怪數據 不DC....那怎麼還要買= =  發表於 2014-9-23 12:44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0

主題

0

好友

3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78367
帖子
84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3
楓幣
655
威望
-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9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8-24
最後登入
2017-7-26
發表於 2014-9-22 22:08:44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突破亮點了~他應該是修改WZ吧~

點評

qkckcqkckcq  甚麼年頭了 還在改WZ 別笑死我  發表於 2014-9-23 14:57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2

好友

1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80450
帖子
315
主題
13
精華
0
積分
14
楓幣
164
威望
6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1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51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9-6
最後登入
2021-6-9
發表於 2014-9-22 22:09:32 |顯示全部樓層
不是看錯喔 請看最上面公告 是現在的喔

點評

qkckcqkckcq  未來也一樣  發表於 2014-9-23 15:58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萬

主題

20

好友

2萬

積分

頂級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76364
帖子
24650
主題
23355
精華
0
積分
26914
楓幣
38548
威望
2682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48
GP
10
閱讀權限
1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42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8-10
最後登入
2021-6-14

神手勳章 懶人勳章 太陽勳章 幼兒勳章 性別(男) 解說達人 積分勳章 論壇粉絲 論壇支持王 發帖達人 音樂勳章 聖誕節紀念勳章 聖誕節紀念勳章2 熱心助人 貢獻王 版主勳章 長老勳章 在線終極王 核心勳章 管理者

發表於 2014-9-22 22:25:16 |顯示全部樓層
那是數據 不要懷疑

那人是神人  

我覺得他應該部會販賣

點評

qkckcqkckcq  神經病  發表於 2014-9-23 15:58
qkckcqkckcq  小白無緣 賣烤啦XD  發表於 2014-9-23 14:57
Jackylulu  你沒看過他單吃幾兆的BOSS嗎 看到這個 西怪我不懷疑~ XD THE SEED的王 去過就知道了 嘿嘿  發表於 2014-9-22 22:52
asdf70813  你不覺得 圖怪怪的 怎不發影片哩...  發表於 2014-9-22 22:44
[發帖際遇]: Jackylulu 的房子遭到劉政鴻拆除,損失 16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65

主題

1

好友

173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UID
8965
帖子
504
主題
65
精華
0
積分
173
楓幣
7
威望
105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5
閱讀權限
2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36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2-6-17
最後登入
2019-4-14

解說達人 音樂勳章 私服達人 論壇支持王 論壇粉絲 長老勳章 發帖達人 在線終極王 積分勳章 太陽勳章 神手勳章 Android勳章

發表於 2014-9-22 22:35:29 |顯示全部樓層
ga5453999 發表於 2014-9-22 22:09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599667&ptid=30235][/url]
不是看錯喔 請看最上面公告 是現在的喔

....... 他不是說版本問題

是說 怎麼沒有"經驗" = =...  

老實說 我剛看覺得滿爽的

現在發覺沒經驗... 經驗跑哪去拉!!

點評

qkckcqkckcq  馬桶裡找找  發表於 2014-9-23 15:59
qkckcqkckcq  你他媽這麼想看 老子 等PO  發表於 2014-9-23 14:58
Jackylulu  先不要管 經驗 你有看到物品調在他附近嗎?  發表於 2014-9-22 22:55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2

好友

1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80450
帖子
315
主題
13
精華
0
積分
14
楓幣
164
威望
6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1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51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9-6
最後登入
2021-6-9
發表於 2014-9-23 01:32:42 |顯示全部樓層
有沒有經驗不是重點吧 重點是吸怪
[發帖際遇]: ga5453999 聽了「洨甲斯汀」的歌曲,因而送醫住院兩天,花了 9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65

主題

1

好友

173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UID
8965
帖子
504
主題
65
精華
0
積分
173
楓幣
7
威望
105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5
閱讀權限
2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36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2-6-17
最後登入
2019-4-14

解說達人 音樂勳章 私服達人 論壇支持王 論壇粉絲 長老勳章 發帖達人 在線終極王 積分勳章 太陽勳章 神手勳章 Android勳章

發表於 2014-9-23 07:22:24 |顯示全部樓層
Jackylulu 發表於 2014-9-22 22:25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599696&ptid=30235][/url]
那是數據 不要懷疑

那人是神人  

= = ...怎覺得你好像看不懂我在打什麼壓

沒說是假的壓  只是說打死怪沒經驗而已

物品掉在附近是有看見壓

但是"沒經驗值" 不是不用管他 只是感到好奇!!
[發帖際遇]: qq123123 樂於助人,獎勵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頭像被屏蔽

132

主題

2

好友

162

積分

禁止訪問

UID
62923
帖子
484
主題
132
精華
0
積分
162
楓幣
1903
威望
14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49
閱讀權限
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305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5-27
最後登入
2017-4-2
發表於 2014-9-23 10:46:10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0

好友

1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73575
帖子
87
主題
2
精華
0
積分
18
楓幣
1019
威望
13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5
閱讀權限
10
性別
在線時間
9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7-27
最後登入
2014-10-30
發表於 2014-9-30 19:02:53 |顯示全部樓層
期實這數據...

摁...

本人手上也有,但通常不賣的 哈哈

除非你能 .....................

畢竟MS快撐不久了

找點退谷,東西賣一賣  
[發帖際遇]: ChenYu-wei@FB 被甲甲肛,而賺到 3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立即註冊

正在連接伺服器...
打開冰楓聊天室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1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意見反饋|手機版|Archiver|冰楓論壇

GMT+8, 2021-6-19 11:40

APP Store下載 Play Store下載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