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860|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素人正妹] 罰抄50次「我不再說髒話」…正妹痛定思痛戒惡習 粉絲:寫完就破功?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0

好友

1萬

積分

頂級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52057
帖子
12929
主題
12934
精華
0
積分
13007
楓幣
101022
威望
1299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3122
閱讀權限
1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33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3-18
最後登入
2018-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8-18 21:38:2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r4Uyr0g.jpg

地下室少年Denka(周荀),本身個性豪放不羈的她,說話直率性,無論在粉絲頁或者是遊戲實況都常聽到Denka「口出穢言」。不過這點卻吸引不少粉絲支持,認為她「不拘小節」

1edpRhAt.jpg
Denka決定戒除以髒話當作發語詞的習慣!!

不過她今天卻痛定思痛的表示「決定戒講髒話」,因為她認為「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有時候隨口說出的一句話,可能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麻煩,所以決定戒掉。甚至還讓自己罰寫50次「我再也不說髒話」。不過Denka的粉絲們大多覺得「寫完就破功了吧?」、「不講髒話我會以為妳生病了」、「做自己就好,何必在乎?」

ZllE4Lot.jpg
Denka在粉絲頁上貼出自己罰寫50次「我不再說髒話」的成果,卻被粉絲吐槽!

粉絲們果然是神準預測,在《蘋果》致電給Denka詢問決定戒掉髒話的理由時,直率的她忍不住破戒說「幹」,距離宣示貼文不到一小時馬上破功,看樣子,Denka想要完成「戒除講髒話」的誓言,粉絲們多多幫著她吧!

oDA6zzq.jpg
Denka罰寫「我再也不說髒話」的成果!

1MMlIDe.jpg

vCWifkb.jpg
以南半球女王聞名的Denka,連「西半球」也很具攻擊性。

M8MWaPM.jpg

x0Exqya.jpg
Denka的身材火辣傲人,其實就不用說太多了!

4jRm3xV.jpg

Vypf03a.jpg
Denka的COS也很火辣!

更多美圖:
StQrbX4.jpg

ZRdR5VO.jpg

PztgyNq.jpg

B674gw0.jpg

jNl0FIB.jpg

dlwZbif.jpg

ejYwaM8.jpg

etLeVDS.jpg

FtLPbSt.jpg
周荀/DenKa
「正妹天天看,精神天天有!」,每日更新,正妹看不完!快來加入社團吧!正妹集散地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0 22:5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