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333|回覆: 0

[素人正妹] 直擊豆花妹情人節遊日 只穿浴衣還公然接吻!

[複製鏈接]

856

主題

0

好友

898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33518
帖子
878
主題
856
精華
0
積分
898
楓幣
12277
威望
89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43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3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3-7-19
最後登入
2023-9-5
發表於 2014-7-14 12:47:37 |顯示全部樓層
轉帖自華義娛樂網
受亞倫日本留學中心邀請,蔡黃汝(豆花妹)擔任日本遊學大使,一行二十多人擔任示範團隊,她擔任「班長」角色,帶領大家玩遍大阪,每天與同學親密互動十二小時,讓參加的學生大呼:「太幸福太划算了!如果還有下次,就算是去福島也要參加。」

201402209.jpg

<豆花妹情人節公然玩親親啦!>

由於適逢情人節,卡拉OK大賽,學生們全選唱甜蜜情歌給蔡黃汝(豆花妹)聽,包含「遇見」、「那些年」...等等,之後又加碼情歌對唱,粉絲深情對的豆花唱「你最珍貴」、「今天你要嫁給我」,讓她直說:「好害羞。」光是「你最珍貴」豆花就陪同學唱了五六次,堪稱當晚的班歌。

201402205.jpg

<豆花妹和粉絲開心歡唱>

除了卡拉OK,豆花還挑戰最不擅長的運動保齡球,她為了讓大家開心,整個人賣力的豁出去丟球,果然極少打保齡球的她示範開球就「掉漆」,不但洗溝還整個人直接跌坐在球道上,讓同學看的捧腹大笑,無奈的她笑說:「雖然我是技術零分,但至少氣勢一百嘛!」

201402207.jpg

<豆花妹打保齡球洗溝還整個人直接跌坐在球道上>

行程中還來到蔡黃汝(豆花妹)最 期待的環球影城,此站當然也放送福利給同學,陪大家一起玩了三項遊樂設施,包含飛天史奴比、蜘蛛人歷險,還有另豆花驚聲尖叫的侏儸紀公園,從近乎直角的高 處衝下,她顧不得形象緊緊勾著隔壁男同學的手大叫,大家看到遊戲中被機器拍下的豆花,直虧她不矜持。她說:「除了打保齡球跌倒,又看到我這麼糗的樣子,如 果你們還能繼續支持我,就證明你們對我真的是真愛了。」

201402206.jpg


另外,大阪的白雪竟恰巧下在讓令人最期待的情人節,大家歸功於蔡黃汝(豆花妹),說是「幸運女神」帶給大家的幸福,首次看見下雪的豆花也極度興奮的直說:「真的是太太太浪漫了啦!自己曾經偷偷幻想著在情人節跟情人在白雪中漫步,雖然這願望還沒達成,不過首次看見雪的情人節跟二十多個同學一起過也是最浪漫的事了。」

201402203.jpg


201402204.jpg


再來,蔡黃汝(豆花妹)還帶著大家體驗日本傳統浴衣,換上浴衣的她一走出來,現場宛如外拍大隊出外景似的,大家對著她猛拍照,相機一個比一個專業,甚至要求豆花一百八十度慢慢轉向看著各個角落,讓豆花笑說:「好像是在記者會上,然後你們都是攝影大哥。」

201402201.jpg

<豆花妹體驗穿浴衣>
情人節當晚,蔡黃汝(豆花妹)與二十多位老師同學共度甜蜜的情人節晚餐,用心的她不僅不顧低溫以短裙出席,還貼心自己動手包巧克力及親手洗好一顆顆大草莓送大家,其中最幸運的同學猜拳贏過多人過關斬將,贏得蔡黃汝(豆花妹)親手作的情人節愛心卡片,且豆花直接在現場寫下他最想要的祝福,羨煞所有人。

201402208.jpg

<幸運粉絲收到豆花妹親手做的卡片>

201402202.jpg

<幸福粉絲收到豆花妹送上的巧克力和草莓>
「正妹天天看,精神天天有!」,每日更新,正妹看不完!快來加入社團吧!正妹集散地
AAAAAA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19 11:4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