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622|回覆: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角色扮演] 脫胎換骨 Decarnation 免安裝 (MG@簡中@266MB)

[複製鏈接]

6208

主題

0

好友

6230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378797
帖子
6208
主題
6208
精華
0
積分
6230
楓幣
18698
威望
6223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726
閱讀權限
90
在線時間
137 小時
註冊時間
2023-2-18
最後登入
2024-4-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6-2 18:38:1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遊戲名稱】:脫胎換骨 Decarnation
【遊戲類型】:黑暗 迷幻 劇情豐富 女主人翁 敘事 2D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
【解壓密碼】:無
【檔案大小】:266MB
【遊戲簡介】:
當怪物從你的腦海中追逐你時,你該往哪裡跑?

探索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世界,無論是真實的還是隱喻的,並找到與內部和外部怪物戰鬥所需的鑰匙。陷入一個在惡性、複雜的環境中展開的激烈的情感故事。體驗多樣化的遊戲玩法,包括扭曲的謎題、威脅生物、洛夫克拉夫特式環境和隱喻迷你遊戲。
Decarnation 的靈感來自過去時代最好的 2D 冒險恐怖和生存恐怖遊戲,以及來自 Satoshi Kon (Perfect Blue) 和 David Lynch (Mulholland Drive) 的邪典電影。

巴黎,1990 年。格洛麗亞已無計可施。作為一名苦苦掙扎的卡巴萊舞者,她處理著人際關係、事業和自尊的磨擦,在一位神秘的捐助者的讚助下,她開始了一項新的藝術嘗試。慷慨的求婚會是格洛麗亞的好運,還是更糟的事情?
Decarnation 是一個具有多層次心理風險的生存故事,探索了在物理領域與限製作鬥爭與無法逃脫的潛意識景觀之間的對比。
Decarnation 是一種情緒化的、令人吃驚的故事驅動體驗,它將讓您保持警惕直到最後。

Decarnation 將傳統的生存恐怖元素(需要解決的神秘謎題、需要探索的荒涼環境、需要躲避的致命掠食者、需要打敗的可怕 Boss 等)與各種象徵性迷你遊戲(謎題、反應、節奏等)混合在一起生活情景(在舞台上表演歌舞表演)或隱喻的情景。
一旦被發現,格洛麗亞生活中的關鍵元素將幫助她在獨特的戰鬥中擊敗夢中的怪物,這些戰鬥結合了怪誕和崇高,代表了她為生存而奮鬥。克服夢想中的挑戰使 Gloria 能夠應對現實生活中的困難,而她現實生活中的問題在她的夢想中創造了新的挑戰。
【安裝教學】:
解壓縮後,資料夾內.exe執行後,即可遊玩!
【注意事項】:
最低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7/8/10
處理器: 1.7+ GHz or better
記憶體: 1 GB 記憶體
顯示卡: Must support OpenGL 2.1 or higher. Intel HD 3000 or better
儲存空間: 2 GB 可用空間
【遊戲截圖】:
183801f0ix5xki551llqlh.jpeg
183801oncaa9m5m7fz05qq.jpeg
183801uudu5u11nyce5n18.jpeg


【下載連結】
MEGA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2
匿名  發表於 2023-6-7 08:52:43
好特別的遊戲,感謝版大的提供!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02:5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