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39|回覆: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電池大師 Battery Guru Premium v2.1.4_build_424繁體中文破解付費版

[複製鏈接]

6183

主題

0

好友

6205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378797
帖子
6183
主題
6183
精華
0
積分
6205
楓幣
18449
威望
619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701
閱讀權限
90
在線時間
137 小時
註冊時間
2023-2-18
最後登入
2024-4-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3-16 16:36:5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095715ngggqmkvryvkvs1r
【語    言】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電池大師 Battery Guru Premium
【版本資訊】v2.1.4_build_424
【軟體大小】7.16MB
【更新日期】2023/03/15
【使用權限】破解付費版
【系統支援】Android 5.0 以上或更高
【軟體介紹】
Battery Guru 顯示電池使用情況信息,測量電池容量(mAh),顯示估算值,
並通過有用的技巧來幫助您更改充電習慣,以延長電池壽命並延長其壽命200%。

Battery Guru Battery Saver 旨在使電池保持最佳狀態並帶來健康生活,
照顧電池健康並優化其性能,顯示電池的健康狀況。

電池的使用壽命有限,每次為設備充電時,電池都會耗盡電量,從而降低其總(設計)容量。
現在,您可以減少磨損,減少將設備與充電器相連的時間,並從移動生活中獲得更多收益,而無需再擔心電池電量低的問題。

你還可以使用Battery Guru 為您的設備找到最快的充電器和USB電纜。
測量充電電流(以mA為單位)以找出問題!該應用程序將為您顯示充電時達到的最大電流。

根據需要選擇狀態欄指示器
電流mA

溫度

電池電量

以及它們的組合

充電/放電信息
專門用於電池統計的部分,包括充電/放電百分比和完全充電/放電的估計時間。
顯示有關電池的信息:電壓,溫度,容量和電池運行狀況,電池充電器歷史記錄...,還提供有關應用統計信息,喚醒鎖定以及設備的深度睡眠/喚醒時間的信息。

充電記錄也是“信息”部分的一部分,這將告訴您對設備電池的健康狀況是否滿意。計費記錄還具有高級信息,可顯示您最近3個月的計費歷史。

保護
在保護部分,您可以設置電池溫度和充電限制的提醒。眾所周知,這是兩個會使電池性能下降的不良因素。使用建議的保護器來延長電池壽命並保持其良好狀態。

健康
隨時獲取估計的電池運行狀況。“健康”部分還包含一些有用的技巧,可以節省我們心愛的電池,所有內容均經過精心描述且“易於閱讀”。

休眠
通過在設備上進行微調打Save節省更多電池。讓您的設備更快地進入空閒狀態,這意味著在屏幕關閉時可以減少功耗。
啟用主動打ze可以使默認的打behavior行為盡可能地具有激進性並降低功耗,打optimization優化將設置完美優化的參數,以最大限度地延長電池壽命。精心配置的打ze睡會讓您的設備像嬰兒一樣睡覺,這絕對是最好,最完美的省電工具。


要使用無root的打盹功能,您需要通過執行以下命令在計算機上通過ADB授予其DUMP權限:
adb -d shell pm grant com.paget96.batteryguru android.permission.DUMP
您還需要授予WRITE_SECURE_SETTINGS權限:
adb -d shell pm grant com.paget96.batteryguru android.permission.WRITE_SECURE_SETTINGS

【版本更新】

– 較小的用戶界面更新
– 稍微改變了應用程序顏色
– 為Android 12 添加動態顏色
– 修復了所有折線圖中的故障
– 修正了應用介紹中的小錯誤
– 更新翻譯

關於版本:

感謝國外XDA大神的修改和分享;

.AdFree / 付費功能已解鎖;
.禁用/ 刪除不需要的權限+接收者+提供程序+服務;
.優化和壓縮對齊的圖形以及清理的資源,以實現快速加載;
.廣告權限/ 服務/ 提供者已從Android.manifest 中刪除;
.廣告鏈接已刪除,調用的方法無效;
.廣告版式的可見性已禁用;
.Google Play 商店安裝軟件包檢查已禁用;
.調試代碼已刪除;
.刪除相應的java 文件的默認.source 標籤名稱;
.Analytics(分析)/ Crashlytics / Firebase 已停用;
.費率對話框已禁用;
.促銷應用已禁用;
.沒有有效的跟踪器或廣告;
.語言:完全多國語言;
.CPU 架構:通用;
.屏幕DPI:160dpi,240dpi,320dpi,480dpi,640dpi;
.原始包裝簽名已更改。
.運行系統要求:Android 5.0+

【軟體截圖】
095719zbct5dk320dzk3ct 095724jbglgob8dn0vz2fo

【附件下載】
Battery_Guru-Premium-v2.1.4_build_424-Mod_yxssp.com.apk (7.17 MB, 下載次數: 14)
[發帖際遇]: doudou10723 作假帳,金額「高」達$6,198元,裁定繳納罰金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0

主題

0

好友

3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74790
帖子
11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38
楓幣
4996
威望
2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7 小時
註冊時間
2023-1-19
最後登入
2024-4-24
2
發表於 2023-4-10 14:20:37 |只看該作者
了解電池的壽命最佳軟體,生藏!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4 23:4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