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20|回覆: 0

[工具下載] Phone Master - 病毒防護,加速,清理,應用鎖 v5.5.7.00002 多國語言 破解高級功能

[複製鏈接]

554

主題

0

好友

555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363726
帖子
554
主題
554
精華
0
積分
555
楓幣
148
威望
55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6 小時
註冊時間
2022-10-6
最後登入
2022-11-17
發表於 2022-11-17 19:08:19 |顯示全部樓層
190822cix44d3pod3xm154.png

【語  言】: 繁體中文/日文/英文/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 Phone Master - 病毒防護,加速,清理,應用鎖
【版本資訊】: v5.5.7.00002
【軟體大小】: 27.8MB
【更新日期】: 2022年11月16日
【使用權限】: 破解高級功能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5.0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手機大師,手機清理加速必備神器!

手機大師是一款專業的完全免費的手機加速與空間清理軟件,强力加速使手機運行更流暢,一鍵清理快速解决空間不足問題。配備了應用鎖功能,讓你遠離偷窺者,保護你的隱私。流量管理幫助你更加明智的使用你的流量。封锁軟件自啟,致力手機優化省電加速,完美解决手機卡頓問題!

Phone Master覈心功能:

【應用鎖】應用鎖可以設定數位及圖案密碼,幫助你將你的應用、照片還有其他私密資訊上鎖。將你的敏感圖片、視頻、連絡人、簡訊還有社交應用全部加密。給你最强力的保護,做你最堅實的守護者。

【流量管理】你可以使用流量管理來設定以日、周、月和任意你想要的時間週期來管理你的流量使用。流量管理可以展示出每一個應用的月度流量使用情况。讓你輕鬆辨認出最耗費流量的應用。

【閃電加速】不再為後臺總是有很多自動啟動的應用而困擾,瞬間釋放手機記憶體,再不用為手機卡頓而擔憂。

【一鍵清理】總是感覺自己的手機卡頓和沒有空間嗎?垃圾清理可以幫助你清理佔據你記憶體的緩存和垃圾,一鍵搞定無用垃圾,手機清理更省心

【省電專家】分析手機電池的使用情况,監控沒有在使用卻消耗流量的應用。

【CPU降溫】監測引起CPU升溫的應用,意見降低CPU溫度。

【Whats App專清】定項清理,聊天更流暢

【軟件管理】軟件輕鬆卸載,通知隨心控制

【騷擾攔截】定位未知號碼,遮罩未知號碼的電話和簡訊。

【深度清理】輕輕鬆松釋放更多空間

【工具箱】更多實用工具為您保駕護航

- 破解說明  :
破解高級功能



【附件下載】
Phone Master v5.5.7.00002 [Premium].apk (27.82 MB, 下載次數: 19)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19:5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