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86|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檔案管理員 File Manager Premium v3.0.2 解鎖版

[複製鏈接]

1053

主題

0

好友

1070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86727
帖子
1068
主題
1053
精華
0
積分
1070
楓幣
11844
威望
106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072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2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7-19
最後登入
2024-4-25

2020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1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2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2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3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2-6-21 23:49:0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unnamed.png
軟體名稱】File Manager Premium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簡中文
【軟體版本】v3.0.2
【軟體大小】7.76 MB
【更新日期】2022-06-21
【使用權限】解鎖高級版
【系統要求】支援 Android 5.0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文件管理器+是容易的,功能強大的文件管理器的Andr​​oid設備。它是免費,快速,功能齊全。由於其簡單的用戶界面,它的使用極為方便。隨著文件管理器+,你可以很容易地在您的設備,NAS(網絡附加存儲)和雲存儲器類似Dropbox的和谷歌驅動器管理文件和文件夾。

您可以管理本地和遠程/雲存儲。它支持所有的文件管理操作(打開,搜索,瀏覽目錄,複製,粘貼,剪切,刪除,重命名,壓縮,解壓縮,傳輸,下載,書籤,組織)。文件管理器Plus支持的媒體文件和重要文件格式,包括APK。

主要位置和文件管理器的功能加上如下:

•主存儲:您可以管理本地設備存儲的所有文件和文件夾。
•SD卡:您可以管理所有文件夾和文件在你的SD卡。
•下載:您管理所有文件(包括apk文件和zip文件)的下載文件夾。
•圖片:您可以​​在存儲器管理圖像和圖片文件。圖片預覽可用。 (支持的文件格式:BMP,GIF,JPG,PNG等)
•特刊:您可以管理所有的音樂和聲音相關的文件。 (支持的文件格式:MP3,OGG,FLAC,M4P,WAV,WMA等)
•視頻:您可以管理設備中的所有視頻文件。 (支持的文件格式:ASF,AVI,FLV,MP4,MPEG,WMV等)
•文件:您可以管理設備中的所有文檔文件。 (支持的文件格式:DOC,PPT,PDF,等)
•應用程序:您可以看到安裝在你的本地設備的所有應用程序。您可以停止或刪除應用程序。您可以刪除數據的應用程序或現金。你可以備份你的應用程序的apk文件還。
•新文件:您可以管理新文件移動並下載到本地設備。
•雲:您可以訪問雲存儲,如保管箱和谷歌驅動器。
•遙控:可遠程訪問或共享存儲像NAS和FTP服務器。
•從PC訪問;您可以從PC上訪問您的Andr​​oid設備的存儲管理使用FTP(文件傳輸協議)在本地的Andr​​oid設備中的所有文件和文件夾。

【版本更新】

What's New:
- Bug fixes and performance improvements.
- Target Android 11 : To read and write to files in shared storage using this app, you need to have the all files access permission on devices that runs Android 11 or higher. This is the policy of the Google Play store. Please refer to the following link for more details. https://developer.android.com/about/versions/11/privacy/storage

手機截圖】

2022_03_09_21.14.16.png 2022_03_09_21.14.56.png

2022_03_09_21.15.32.png 2022_06_21_23.41.17.png
【附件下載】
File Manager Premium v3.0.2 [Mod Extra].apk (7.76 MB, 下載次數: 21)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07:0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