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50|回覆: 0

[網路工具] PanDownload_v0.0.5公測版,百度網盤高速下載工具

[複製鏈接]

505

主題

0

好友

509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336181
帖子
505
主題
505
精華
0
積分
509
楓幣
11
威望
50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4 小時
註冊時間
2022-3-6
最後登入
2022-4-18
發表於 2022-3-31 22:42:27 |顯示全部樓層
軟體名稱】:(偽)PanDownload
【軟體版本】:v0.0.5
【版本類型】:公測版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11(其餘請自行測試)
【軟體截圖】:
ixw.png


【軟體介紹】:

以下為作者網站轉載,請先詳細閱讀

軟體介紹
本軟體為 PanDownload 的眾多修改版中的一個,製作本軟體主要是因為原版 PanDownload 由於某個衆所周知的原因,已經沒辦法正常使用了。


鑑於找不到比 PanDownload 更優秀的百度網盤多帳號管理軟體,所以對 PanDownload 進行了一些基礎功能上的修復。


隨著最近一些其他修改版的維護者退坑。故而現在放出這一自用版本發佈給有需要的人使用。希望大家喜歡。


使用前必讀
最近使用者增多,每天都會收到大量的辱罵,大多數辱罵來源於使用者在使用中遇到一些問題,比如打不開軟體,比如下載限速,比如限制下載任務數。


有些是使用方法有問題,我也不知道是因為幫助文件寫得太晦澀了,還是怎麼樣,反正很多人因為這些罵我。


這裡集中說明一下,辱罵我的人常常遇到的問題,其實文件里都有,我這次全部提到首頁來再說一次。


有很多人看到「請登錄帳號」跑來罵我說垃圾軟體還得登錄,根本不敢登錄帳號。
我不理解一個多網盤管理工具不登錄怎麼管理網盤,我猜測可能有些人覺得只是下載為什麼要登錄帳號,但登錄才能下載是百度的限制,罵我幹嘛,更何況我準備了很多自己的svip帳號供你們去下載,甚至不需要你們去登錄,直接使用我準備的加速鏈接就可以了。就在幫助文件里為什麼不願意自己看看呢。


有人看到"非百度網盤SVIP帳號請將並行任務數設定為1",就罵我垃圾軟體還學百度限流
這個涉及到我文件里寫的百度的限速機制,百度的限制機制對於不是svip的帳號來說特別嚴格,很容易限速,所以我在預設指令碼里加了一些保護機制,但是最近確實都對這個保護機制意見很大,所以今天我已經把保護帳號的相關程式碼都刪了,希望之後有人的帳號限速了,不要回來怪軟體吧。即使是這樣,我還是推薦自備 SVIP帳號 或者使用加速鏈接下載。


還有很多人,因為速度慢罵我
這裡分兩類,一類是使用自己的帳號下載的,自己的帳號被限速了,然後罵我,這個我特別冤枉,因為限速是百度乾的,跟軟體沒關係呀。這軟體只是個多網盤管理工具,決定下載速度的是百度,這個建議還是開通 SVIP 比較好,雖然百度對於 SVIP帳號 雖然也會限速,但是閾值相對比較高,如果只是自己一個人或者和一兩個朋友共用,通常是不會觸發限速的


另一類情況是使用加速鏈接之後速度比較慢,這個我發過很多次公告說明情況了,不知道為什麼仍然會收到很多辱罵,從公測開始之後流量激增,每天的下載量都很大,在一些高峰時段會出現搶頻寬的情況,最近已經在著手解決了,會在未來給加速鏈接增加一定的每日流量限制,滿足一些有臨時下載需求的朋友,有大量檔案下載需求的朋友還是建議自行開通 SVIP ,而在限制相關的程式碼沒有編寫完成之前,如果遇到速度不理想的情況可以考慮在一些冷門時段,比如凌晨,比如上午下載。






軟體功能
1.帳號登錄


能夠支援使用自己的百度網盤帳號來直接通過此款軟體,登錄后就能夠正常的使用它。


2.檔案下載


選中檔案或者是選中資料夾,右鍵滑鼠就會彈出菜單,菜單當中有下載功能可以直接選擇。


3.分享鏈接打開


支援在新標籤頁將分享鏈接進行輸入,然後可以直接將其打開。


4.新番下載功能


在更多功能頁面當中提供有新番下載功能,眾多的番劇資源都可以支援選擇儲存到網盤或者是直接下載。


5.線上解壓


選擇壓縮包,右鍵打開(僅支援 500M 以內,zip 或 rar 格式壓縮包)


6.離線下載


切換到更多功能標籤頁,選擇離線下載功能,點選新建BT任務或新建鏈接任務來新增離線任務


7.加速鏈接


右下角設定-下載-加速鏈接:


https://dd.pandownload.net/accelerate/test




保險起見,建議用小號登錄下載
親測離峰時間下載,可以滿載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7 03:4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