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222|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戰略遊戲] 鋼鐵收割者:豪華版 v1.3 Iron Harvest Deluxe.Edition.v1.3.0.2687(PC@繁中@FI/多空@20.62GB)

[複製鏈接]

342

主題

0

好友

42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99832
帖子
774
主題
342
精華
0
積分
422
楓幣
236
威望
42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30
在線時間
47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4-20
最後登入
2024-1-16

Apple勳章 2022年紀念勳章 太陽勳章 神手勳章 積分勳章 發帖達人 2022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3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3年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2-1-15 04:31:5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3572633tidwadige6euye.jpg
遊戲名稱】:鋼鐵收割者:豪華版 v1.3.0.2687
【遊戲類型】:即時戰略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平台】:PC
【解壓密碼】:無
【檔案大小】:20.62GB
【檔案內容】:ISO
【遊戲簡介】:《鋼鐵收割》是一款即時戰略遊戲(RTS),背景設定為1920年代的架空現實世界,此時世界大戰才落幕不久。你將能在遊戲中控制巨大的柴油龐克機甲,在結合史詩單人遊戲與合作戰役的體驗中奮力廝殺。另外還有節奏緊湊的遭遇戰,將讓多人遊戲粉絲大呼過癮。《鋼鐵收割》正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即時戰略遊戲經典之作。
世界大戰的殘酷戰火將熄之際,歐洲力圖振作,傳統與先進科技互相激盪衝突。城市正展開重建腳步,而「鋼鐵收割」的時代在鄉村拉開序幕:一群農夫發現了巨大步行機器殘骸,它們曾在世界大戰的戰場上橫行奮戰。

混亂之中,新的威脅出現,歐洲面臨生死存亡關頭。神祕勢力傾盡全力破壞歐洲國家的穩定,企圖讓世界再次陷入戰火,而最終目的,就是出手奪權。

主要特色:

淋漓盡致的經典即時戰略遊戲
率領幾十種不同單位上場迎戰、謹慎利用掩護,將建築物炸成斷垣殘壁。你可以花時間擬定錯綜複雜的戰略計畫,例如潛行接近。以及機甲,遊戲將有許多機甲任你指揮。

激烈的單人遊戲戰役與扣人心弦的故事
體驗龐大且完整的史詩故事,在超過三場戰役中進行至少20項任務。與九位魅力不凡的英雄和動物夥伴在歐洲大陸冒險犯難。在合作模式中與好友並肩作戰,破關所有戰役。

由你掌控全局
指揮三個截然不同的陣營,共有超過40種單位和9名各具獨特技能的英雄任你差遣。隨心所欲建立遭遇戰和多人遊戲對戰。還能設定個人遊戲介面和習慣的輸入控制。

緊張刺激的合作模式與張力十足的多人戰鬥
多人遊戲競爭激烈,擁有天梯、排名對戰和聯賽。有豐富遭遇戰地圖和挑戰地圖供你挑選,並支援單人和合作模式。

建造並強化基地
佔領資源點、建立基地並放置防禦工事,保護單位生產和研究作業不受干擾。


【下載/安裝教學】:執行setup_iron_harvest.exe 選中文安裝
                           完成執行桌面Iron Harvest



【注意事項】:安裝ISO檔之前,請先關閉防毒和win10病毒與威脅防護即時保護關閉

【下載鏈接】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存活時間】:依照空間決定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08:46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