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84|回覆: 0

[動作射擊] 時間加載器 Time Loader v1.0.54 免安裝版[ZS@簡中@1.74GB]

[複製鏈接]

503

主題

0

好友

504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328076
帖子
503
主題
503
精華
0
積分
504
楓幣
-28
威望
503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4
閱讀權限
50
在線時間
14 小時
註冊時間
2021-12-12
最後登入
2022-1-23
發表於 2022-1-9 19:47:08 |顯示全部樓層
header

遊戲名稱】:時間加載器 Time Loader  v1.0.54
【遊戲類型】:動作冒險
【遊戲語言】:國際版【簡中】
【檔案大小】: 1.74->3.37 GB
【遊戲簡介】:
評論
“Time Loader 是一款出色的基於物理的益智遊戲,擁有一顆充滿激情的心,從始至終都在情感上抓住你,並且拒絕放手。”
9/10 – God is a Geek

“一款製作精良的遊戲,具有出色的前提和令人愉快的元素,Time Loader 非常值得益智平台遊戲的粉絲通關。”
8/10 – PC Invasion

“Time Loader 是一款適合任何人玩的出色遊戲。只要你不期待充滿動作的遊戲,而是一個輕鬆的旅程,就沒有理由不嘗試這款遊戲。”
9/10 –遊戲咧嘴笑


關於此遊戲:

Time Loader 是一款故事驅動、基於物理的益智平台遊戲,具有一定的特色。在小型機器人的掌舵下,您將回到 90 年代,以防止發生悲慘事故。探索您的創造者的房子,解決令人費解的難題,獲得獨特而強大的升級,並從全新的角度看待常見的家居用品!

但請記住:干涉時間會產生嚴重後果。你可能成功地改變了過去,但你能處理好你行動的結果嗎?
遊戲特色:

顛覆的視角
當你有一輛玩具車那麼大時,即使是最熟悉的物體看起來也會有所不同。你會注意自己的一舉一動還是一頭扎進這個危險的新世界?

一個可以從
助推器、魚叉、螺絲刀中選擇的武器庫……從數十種升級中進行選擇,以應對每個級別並完成工作!

動態和分支敘述
不要只是重溫過去:改變它!你所做的每一個選擇都會影響故事,並可能導致不同的結果。所以幫我們一個忙:負責任地改變過去!

免費的懷舊
Time Loader 包含 90 年代的音樂、參考資料和物品。重溫你的童年,或者,如果你還太年輕,就驚嘆於那時人類曾經多麼原始!



【安裝教學】:免安裝 , 解壓縮後執行Time Loader.exe

【注意事項】:遊戲路徑要全英文,解壓縮時建議關閉防毒軟體【有疑慮建議勿下載】
                     (防毒軟體可能造成刪除或隔離遊戲安裝檔案,會導致遊戲無法啟動)。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視窗 7 SP1 / 8.1 / 10
處理器: i3 Sandy Bridge 雙核或同等產品
記憶體: 4 GB 記憶體
顯示卡: 英偉達 GeForce GTX 660
DirectX: 版本:11
儲存空間: 4 GB 可用空間


【下載連結】
https://www66.zippyshare.com/v/DY1vInhH/file.html
https://www66.zippyshare.com/v/vIMMNFT6/file.html
https://www66.zippyshare.com/v/KvlmhTHv/file.html
https://www66.zippyshare.com/v/j0zB5WEN/file.html

【解壓密碼】:
kevin16893@eyny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8 23:1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