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93|回覆: 0

[角色扮演] 黑書 Black.Book.v1.0.41(PC@簡中@MG/多空@1.74GB)

[複製鏈接]

342

主題

0

好友

42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99832
帖子
774
主題
342
精華
0
積分
422
楓幣
228
威望
42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30
在線時間
47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4-20
最後登入
2024-1-16

Apple勳章 2022年紀念勳章 太陽勳章 神手勳章 積分勳章 發帖達人 2022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3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3年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21-12-1 13:00:50 |顯示全部樓層
capsule_616x353.jpg

遊戲名稱】:黑書 Black.Book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遊戲語言】:簡中
【遊戲平台】:PC
【解壓密碼】:無
【檔案大小】:1.74GB
【檔案內容】:EXE
【遊戲簡介】:黑書(Black Book)在遊戲中你將扮演一名年輕的法師在沙皇時代的俄國鄉間漫遊,一邊對抗邪惡勢力一邊幫助百姓。年輕的女巫將自己獻給黑暗力量,深入寒冷且迷人的俄羅斯民間,逐漸發現隱藏在黑暗中的秘密。

講述的是一名年輕法師與黑暗勢力鬥爭到底的故事。深入冰冷而誘人的俄國民間傳說的世界,揭開藏在黑暗中的秘密。

年輕的瓦西麗莎注定要成為一名女巫,但她決定無視自己的命運並嫁給自己的心上人。不過隨著她未婚夫的離奇死亡,她的這個夢想也破滅了。

失去愛人的瓦西麗莎心如刀絞,於是踏上了尋找黑色之書的旅途。傳說這件惡魔神器強大無比,只要解開它的7個封印,它就能滿足一切願望。

和瓦西麗莎一起踏上冒險之旅,穿越俄國的鄉間,通過對抗惡魔和進行驅魔儀式的方式幫助百姓排憂解難。

遊戲特點 :

神話傳說:遊戲內的百科是在人類學專家的幫助下製作而成的。閱讀百科了解神話傳說,並找齊藏在遊戲中的所有民間傳說!
尋找黑色之書的封印:隨著遊戲的進行,收集法術卡牌和新技能。
帶領成群的惡魔
富有歷史色彩的冒險

【下載/安裝教學】:執行setup_black_book 選中文安裝
                           完成執行桌面或Black Book.exe

【注意事項】:遊戲路徑全英文 ,解壓時請關閉防毒


【下載鏈接】MG: Black.Book.v1.0.41

                 MF :  Black.Book.v1.0.41


【存活時間】:依照空間決定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16:3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