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776|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角色扮演] 海洋之王 免安裝 [ZS@繁中@1.34GB]

[複製鏈接]

505

主題

0

好友

508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324850
帖子
505
主題
505
精華
0
積分
508
楓幣
44
威望
50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3 小時
註冊時間
2021-11-7
最後登入
2021-12-12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1-11-21 22:05:5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header
遊戲中文名】:海洋之王
【遊戲英文名】:King of Seas
【遊戲類型】:動作Rogue,開放世界,海戰
【遊戲語言】:國際版【繁中】(如沒中文請遊戲內更改)
【檔案大小】:1.34 -> 1.49GB
【安裝教學】:免安裝 , 解壓縮後執行KOS.exe
【注意事項】:遊戲路徑要全英文,解壓縮時建議關閉防毒軟體【有疑慮建議勿下載】
                     (防毒軟體可能造成刪除或隔離遊戲安裝檔案,會導致遊戲無法啟動)。
【最底配置】: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10 / 8 / 7
處理器: Intel Core i5-2500K 3.3GHz / AMD FX-8150 3.6GHz or equivalent
記憶體: 4 GB 記憶體
顯示卡: GeForce GTX 550 Ti / Radeon HD 6790 2GB VRAM*
DirectX: 版本:11
儲存空間: 4 GB 可用空間

【Steam評論】
褒貶不一 (408 篇)/2021 年 5 月 25 日(發售)

【遊戲簡介】:
“破曉時分,大砲的隆隆聲迴蕩在七海之上,海盜的黎明於焉起始。丟掉你的繫繩、解開你的船帆,將自己投身於塑造帝國的風暴中心。殺父之恨絕不能忘。"

《King of Seas》(海洋之王)是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背景是以程式生成的致命海盜世界。在緊湊的劇情中,你將努力戰鬥以取回被奪走的一切,並在充滿戰鬥、被遺忘的島嶼和寶藏的奇幻世界中展開史詩般的冒險。本遊戲的世界充滿令人驚喜的角色和驚心動魄的任務,使你在努力成為海盜之王的同時,也將深深沈迷其中。

主要機制
故事: 將有一系列的任務指引你前進的道路,帶領你逐漸認識《King of Seas》(海洋之王)裡妙趣橫生的人物,而他們則會領著你踏上下一段史詩級冒險的旅程。
程式生成: 深入由程式生成的豐富世界,每場新遊戲都會不斷更新探險機制。
動態世界: 世界會對你的每個行動做出反應。隨著海上航線的改變以及征服的殖民地增加,其困難度也會持續調整,讓你遊戲更具挑戰性。
地圖: 濃霧會使你航向目標的旅程不能一帆風順——畢竟你不會想失去探險的樂趣,對吧?
導航系統: 氣候的變化會影響遊戲。冒險在暴風雨中航行、逃離敵人,還有隨時仔細觀察風向,全盤掌握戰鬥。策略就是從此處展開。
艦艇個性化: 如同任何真正的角色扮遊戲一樣,透過設備和技能系統可製作出五種類型的高度客製化艦艇。
戰鬥系統: 由於有 20 種以上的技能可供選擇,以及 3 種適合任何遊戲風格的天賦分支,本遊戲不僅擁有大艦巨炮和航海策略,在速度感和視覺效果上也有精彩表現。

次要機制
特殊任務: 完成次要任務完成即可獲得額外的獎勵,而你所征服的每個殖民地都將成為全新冒險的資源!
尋寶: 海洋深處隱藏了秘密地圖,找到它們即可取得淹沒於水下的寶藏!
交易: 每個殖民地都會都有當地特產,而每種產品都有自己的市場價值。以盡可能最低的價格購買這些產品,再販售給其他有所需求的殖民地。買低賣高是交易的基礎!
釣魚: 尋找高達 30 種生活在海面下的魚類。把它們全部都釣起來吧!但是要注意觀察一天中的時間和天氣狀況……
排名: 戰鬥中獲勝的次數越多,你人頭的賞金就會越高。提高你的賞金,跟歷史上其他惡名昭彰的海盜一較高下!成為七海之王!
多種困難度: 困難度會以倍數提高遊戲中的賞金。你在硬漢模式中可以奪得多少賞金呢?


【下載連結】
https://www52.zippyshare.com/v/cn87qHFG/file.html
https://www52.zippyshare.com/v/MZOGWP9B/file.html
https://www52.zippyshare.com/v/Fz2TFQt7/file.html

【解壓密碼】: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10:0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