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94|回覆: 0

[軟體下載] 平靜睡眠:改善睡眠、冥想、放鬆 Calm Sleep: Improve your Sleep, Meditation V0.89 高級功能解鎖

[複製鏈接]

530

主題

0

好友

531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318960
帖子
530
主題
530
精華
0
積分
531
楓幣
73
威望
53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
閱讀權限
50
在線時間
17 小時
註冊時間
2021-9-10
最後登入
2021-10-9
發表於 2021-9-13 20:55:32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風味の疫苗 於 2021-9-14 01:42 編輯

205532wkwy5kvr32eelwly.png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平靜睡眠:改善睡眠、冥想、放鬆 Calm Sleep: Improve your Sleep, Meditation
【版本資訊】 V0.89
【軟體大小】 16.42 MB
【更新日期】 2021年09月12日
【使用權限】 高級功能解鎖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5.0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睡眠困難?
平靜的睡眠是世界上唯一的免費睡眠應用程序,可放鬆睡眠的聲音和氛圍,改善您的睡眠或使您的小睡更有效。頂級睡眠專家推薦並驗證了我們應用中的睡眠聲音。嘗試通過放鬆心情的音樂減輕焦慮,進行有指導的冥想。完美的改變生活的應用程序,適合需要花費5分鐘,10分鐘,30分鐘,60分鐘的鍛煉以達到正念的初學者。

我們的主要目標是使您在入睡或準備小睡時感到輕鬆。如此短暫的小睡或適當的睡眠可以幫助您集中精力,呼吸,保持鎮靜,並創造更多的頭部空間,這是通過練習冥想和正念來改善夜間睡眠的條件。完美的健康和幸福指南,此應用程序提供工作和生產力的冥想,運動和運動冥想,學生指導的冥想。

對於那些想要獲得良好睡眠,快速而有力的午睡的人來說,Calm Sleep應用程序是完美的睡眠應用程序,還可以幫助用戶平穩地醒來。平靜的睡眠應用程序可教您良好的睡眠,平穩的喚醒以及快速的小睡,以擁有更好的頭部空間並專注於日常生活。可以通過睡眠廣播,放鬆下來,聽音樂等方式入睡。結帳迷你冥想課程以進行主題冥想。

平靜睡眠應用程序的用戶不需要具有任何冥想經驗,我們的應用程序將教授所有基本知識,以實現沉思和有力的睡眠。平靜的睡眠應用程序將有助於:

小睡和睡眠
更好,更輕鬆的睡眠
減輕失眠
改善心情和注意力
幫助焦慮和壓力
平靜的睡眠應用程序具有5分鐘至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因此您可以根據需要選擇理想的長度。平滑警報功能還可以幫助您從睡眠中順利喚醒。您可以從以下睡眠聲音中進行選擇:

沉睡
治愈之光
無處迷失
天使低語
深夜睡眠
平靜睡眠
治愈我的睡眠
柔軟的觸感
拉拉拜
白噪聲
鋼琴
薩克斯風
長笛
吉他
睡在雨中
海洋
鳥間睡
睡在森林裡
風暴
池塘
風鈴+雨
海洋+雨
彈簧
睡在瀑布附近
雷雨
還有更多的睡眠聲音……

平靜的睡眠應用程序還可用於放鬆,使您的思想平靜或提高注意力。您可以檢查我們廣泛的聲音,並根據需要包括過濾器。該應用程序提供了其他方式來冥想和保持鎮定,使他們遠離薩德古魯和伊沙,無論是瑜伽,調解還是靈性,這都將幫助您獲得至高無上的平靜。來自美國,加拿大,德國,法國,日本,巴西,瑞士,印度,澳大利亞,新加坡等國家的人們給予很高的評價,這是一個必須嘗試的應用程序。



【軟體下載】
Calm_Sleep_0.89-f0bc47ef_Premium.apk (16.42 MB, 下載次數: 8)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6 12:06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