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18|回覆: 0

[工具下載] 強力監測(CPU溫度,電池省電,內存清理加速) System Monitor v8.4.5 繁體中文付費版

[複製鏈接]

709

主題

0

好友

711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310153
帖子
709
主題
709
精華
0
積分
711
楓幣
62
威望
71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83
閱讀權限
50
在線時間
18 小時
註冊時間
2021-7-7
最後登入
2021-8-12
發表於 2021-7-21 20:57:35 |顯示全部樓層
194807vxc1hg3sx2i1xff1


【語  言】 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 強力監測(CPU溫度,電池省電,內存清理加速) System Monitor
【版本資訊】 8.4.5
【軟體大小】 7.1 MB
【更新日期】 2021年07月21日
【使用權限】 付費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4.4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壹款非常強大漂亮的系統監測軟件,包括 CPU 監測、垃圾清理、內存加速、電池監測、省電功能. 妳可以同時監測 CPU、存儲空間、內存、應用和電池信息。強力監測提供各式各樣的小工具,包括:壹鍵加速、內存小部件、CPU 小部件、電池小部件、桌面懸浮窗、狀態欄懸浮窗、高溫警報,妳可以通過各種小工具非常方便的監測各種信息,更詳細的功能如下:

★ CPU 監測
實時監測 CPU 的溫度和頻率,分析 CPU 溫度和頻率的歷史使用數據,並且支持多核 CPU 頻率的同時監測,同時提供各個應用的 CPU 溫度排行榜。

★ 垃圾清理
簡潔強大的垃圾清理功能,清理手機內部的:系統垃圾、應用垃圾、無用安裝包、卸載殘留文件、廣告文件。

★ 內存加速
方便快捷的內存清理功能,迅速提升手機運行速度,同時妳可以設置清理白名單,過濾掉需要保留的應用。

★ 電池監測
監測電池的溫度和歷史使用情況,實時展示電池使用狀態,包括:電池健康程度、充放電狀態、電壓、剩余電量、溫度等。

★ 省電功能
通過自動控制系統各種耗電功能的使用來節省電量,延長電池使用時間,妳可以選擇極限省電模式,也可以自定義省電模式。

★ 壹鍵加速
強力監測提供壹鍵加速功能,在桌面創建壹鍵加速快捷方式,隨時方便的清理內存。

★ 高溫警報
強力監測會隨時監測 CPU 和電池的溫度,當 CPU 或者電池的溫度過高就會觸發高溫警報,提醒妳手機溫度過高。

★ 懸浮窗
桌面懸浮窗和狀態欄懸浮窗實時展示 CPU 溫度、電池溫度、內存使用率,強大又方便,實時信息想看就看。

★ 桌面小部件
支持 CPU 小部件、內存小部件、電池小部件。

★ 多主題
強力監測在功能強大同時,也是壹款非常漂亮的軟件,支持多主題切換,妳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主題顏色。

如果妳購買了強力監測,妳將同時擁有 CPU 監測、垃圾清理、內存加速、電池監測、省電寶!

- Package Info @Balatan:
1.語言:完全多國語言;
2.CPU架構:通用架構;
3.屏幕DPIs:120dpi、160dpi、240dpi、320dpi、480dpi、640dpi;
4.原始哈希簽名未更改。

【版本更新】
更新說明:
1.修复一些 bug 和崩溃。

【軟體截圖】
1.jpg
2.jpg

3.jpg
4.jpg


【附件下載】
PowerfulMonitor-v8.4.5_b89.apk (7.07 MB, 下載次數: 15)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30 13:1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