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736|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下載] 【修改版】Monster Hunter Stories v1.0.3 無限金錢 無限物品 最大等級

[複製鏈接]

652

主題

0

好友

654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306680
帖子
652
主題
652
精華
0
積分
654
楓幣
92
威望
653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4
閱讀權限
50
在線時間
18 小時
註冊時間
2021-6-10
最後登入
2021-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1-6-15 01:20:2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012028urjaiujao9j3u5ju.png

遊戲名稱】- Monster Hunter Stories
【版本資訊】- v1.0.3
【遊戲大小】- 83.13 MB + 1.59 GB
【更新日期】- 2021年06月14日
【使用權限】- 免費,已修改,不需要root
【修改內容】
    MENU MOD
    UNLIMITED MONEY
    UNLIMITED ITEM [ USE ITEM WILL INCREASE ]
    MAX PLAYER LEVEL [ WHEN YOUR PLAYER LV UP]
    MAX BUDDY LEVEL
    MAX MONSTIES USAGE
    PAID VERSION

【遊戲簡介】
購買或使用此應用之前,請閱讀“重要說明”部分。購買後不能授予退貨或信用。

這個應用程式絕對沒有任何應用程式內購買!

•遊戲特色
-招募無數的月季!
龐然大物,以及與之形成的紐帶,是您冒險的支柱。探索廣闊的環境和地牢,找到怪物的巢穴,然後帶回發現的卵孵化新的大帝!

-智能手機版本的新功能!
新的改進包括精美的高分辨率圖形,改進的用戶界面以及新的自動保存功能!

• 故事
故事始於騎士村附近的森林。三個年輕的朋友-英雄,莉莉亞和謝瓦爾-偶然發現了一個閃閃發光的雞蛋。

這三人模仿親戚禮儀進行了俏皮的模仿,但當它真正成功時就被震撼了!

卵孵化出來,露出一個幼小的Rathalos,一個飛翔的飛龍,也被稱為“天空之王”。三人親切地稱呼他為“拉莎”,並將他帶回村莊。

幾天后,該村莊被一個被“黑疫病”感染的怪物包圍,毫無預警。他們設法將它趕走,但在它毀滅整個城鎮之前並沒有將它留下,並在Cheval和Lilia的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傷痕。

一年過去了...

英雄從村長那裡得到親屬石,並正式成為騎手。 Cheval和Lilia都離開村莊,各自走自己的路。這位英雄雖然現在已經與童年時代的朋友分開了,但他們與歡快的納維魯成為夥伴,並踏上了進入獵人世界的新冒險。

友誼和勝利的故事正等待著您-踏入《怪物獵人故事》的世界!


【遊戲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0 04:56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