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23|回覆: 0

[軟體下載] 照片轉卡通 Artisan Pro v1.0.9 繁體中文專業功能解鎖版

[複製鏈接]

653

主題

0

好友

655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306680
帖子
653
主題
653
精華
0
積分
655
楓幣
102
威望
65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3
閱讀權限
50
在線時間
18 小時
註冊時間
2021-6-10
最後登入
2021-7-7
發表於 2021-6-15 01:08:15 |顯示全部樓層
212106ie1c3z39ezfea8gm


【語  言】 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 照片轉卡通(卡通照片編輯器,漫畫效果和藝術照片濾鏡) Artisan Pro
【版本資訊】 1.0.9
【軟體大小】 25.1 MB
【更新日期】 2021年06月14日
【使用權限】 專業功能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5.0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Artisan卡通照片編輯器是最好的漫畫應用程序,可用來對自己進行卡通化,並使用許多藝術照片濾鏡來製作數字藝術。工匠卡通製作者想出了許多矢量藝術濾鏡和漫畫效果,只需輕按一下即可對照片進行卡通化和化身。通過將圖片轉換為繪畫和漫畫來製作動漫藝術! Artisan卡通照片編輯器是一款多合一的照片編輯應用程序,具有令人嘆為觀止的自拍相機效果來編輯圖片,使自己形象化並使用各種數字藝術濾鏡製作藝術品。為Ins,臉書,Whatsapp的和Flickr準備藝術品。然後在湯博樂,Snapchat,"抖音,VK和繽趣上分享以獲得很多贊!

※ 卡通照片編輯器:
如果您擁有Artisan卡通應用程序,則不需要任何其他照片編輯應用程序即可將您的照片轉換為卡通。從您的相冊中選擇一張精美的照片進行編輯和卡通化。探索油畫濾鏡和令人驚嘆的照片效果,以獲取精美的頭像。使用頭像過濾器對自己進行卡通化,將自己視為自己喜歡的動畫角色。提供了許多驚人的照片濾鏡和效果,例如色彩效果,素描效果和油畫濾鏡來修飾圖片。借助藝術頭像過濾器應用程序,只需幾秒鐘即可將照片轉換為卡通,漫畫或漫畫。用傳奇的備忘錄貼紙,霓虹燈螺旋和可愛的文字完成照片編輯。使用拼貼製造商的蒙太奇圖片,在生日,復活節和萬聖節期間使用漂亮的相框和貼紙!

※ 藝術油畫濾鏡和流行藝術效果:
Artisan藝術編輯器非常有用,它可以釋放您的內在藝術家,並使用藝術和素描效果將您的圖像轉換成藝術繪畫。除了卡通濾鏡之外,您還會喜歡鉛筆素描濾鏡。

※ 自拍相機效果:
Artisan卡通應用程序帶有驚人的自拍相機濾鏡和特效,可讓您自己自由製作卡通!現在就可以使用藝術相機自拍來對自己進行卡通化! Artisan圖片編輯器是領先的數字藝術應用程序和化身製造商,具有面部實時攝像機濾鏡和效果。

※ 令人敬畏的卡通背景:
Artisan圖片編輯器可完美去除背景,因此您可以挑選出鮮豔的背景並應用點滴效果!大量的彩色圖案和彩色飛濺可用於製作漫畫藝術。

※ 美學滴落效果:
令人難以置信的滴水效果與卡通圖片相結合。多虧了漫畫製作者,Photoshop的效果僅需幾秒鐘。要么模糊背景,要么用神話般的動畫背景圖像進行更改!與卡通濾鏡相結合,有許多滴落效果。

※ 個人資料圖片製作工具:
自己動手製作漫畫,與Artisan頭像創建者和emoji表情製作者一起創建精彩的頭像個人資料圖片。您可以添加鉛筆素描效果和超級背景,以給您的漫畫帶來更多樂趣。對於史詩般的照片編輯,請使用卡通人像編輯器和有趣的卡通製作器。動漫照片編輯器擁有有史以來最好的AI卡通濾鏡。

Artisan卡通照片編輯器是一款多功能卡通應用程序,您可以在其中對圖片進行動畫處理,使用卡通臉部濾鏡和漂亮的圖片濾鏡來化身。加入新的備忘趨勢,並像Artisan一樣編輯照片,以打動您的朋友!為Ins,臉書,Whatsapp的和Flickr準備令人驚嘆的動畫圖片。然後在湯博樂,Snapchat,"抖音,VK和繽趣上分享,獲得很多贊。

- Mod Info by LunaDevX @Nocna Furia:
1.專業功能/付費功能已解鎖;
2.廣告刪除;
3.語言:完全多國語言;
4.CPU架構:armeabi-v7a、arm64-v8a;
5.原始包裝簽名已更改。

【軟體截圖】
212124wzxbgfbjp7qi1l7p

212124kwbsow8b8u8wiwla

212124sdkn4z8lk8jk4z6h



【附件下載】
Artisan_Pro_v1.0.9.apk (25.13 MB, 下載次數: 38)
[發帖際遇]: 부추를베다 超爽der,在口袋撿到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04:0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