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713|回覆: 0

[遊戲下載] 【修改版】The Walking Zombie 2 v3.4.2 金錢無限

[複製鏈接]

583

主題

0

好友

584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304285
帖子
583
主題
583
精華
0
積分
584
楓幣
433
威望
583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3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5 小時
註冊時間
2021-5-19
最後登入
2021-6-10
發表於 2021-5-28 21:47:42 |顯示全部樓層
214757zconavktetxfxveo.png

遊戲名稱】- The Walking Zombie 2
【遊戲語言】- 英文
【版本資訊】- v3.4.2
軟體大小】- 51.65MB (APK)
【更新日期】- 2020-09-09
【使用權限】- 無連網,免ROOT
【系統支持】- 安卓4.1以上
【修改內容】金錢無限
多邊形圖形殭屍單人離線射擊遊戲,具有RPG元素。

ZOMBIES!!殭屍末日之後的世界殘酷無比。生在其中,你必須鬥爭才能生存,與各種各樣的殭屍、土匪和危險的怪獸首領戰鬥。在這個免費的移動FPS/RPG遊戲中,你將踏上重要的故事征途和許多支線征程,升級你的技能和特權,買賣裝備,與幸運或不幸的倖存者交流。

生存類角色扮演遊戲和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Walking Zombie 2是一款卓越的復古型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具有故事主線、數十個任務以及包含各類武器的大量射擊元素 - 你還可以離線玩這個遊戲,無需網路连接。你的主要敵人是已經主宰世界的殭屍。他們無所不在,類型多樣,最終要的是數量眾多。你要使用配備不同彈藥的槍械、手雷或格鬥武器了結他們。同時,你可以用急救包和食物治愈自己。隨著你完成的任務越來越多,你的角色會越發強大,擁有更精良的裝備、加強的技能和增益的特權。你會獲得更多生命值嗎?更高的開鎖獲獎概率?或者在行經世界各地的時候降低油耗?你將如何限制死者對世界的影響?

特色
*好玩的復古型末日後單人第一人稱射擊
*極具吸引力的現代多邊形圖形風格
*因果報應系統 - 行為的善與惡產生新的選項和遭遇
*數十個故事和支線任務
*海量武器、防護裝備和其他裝備 - 打造自己的生存陣容
*離線生存遊戲
*遊戲開放世界部分的可選製作和建造
*武器皮膚
*各種各樣的敵人 - 殭屍步行者,土匪和巨大的變異首領
*定居點的貿易商
*你可以完成殭屍獵人王牌的可選任務
*汽車和卡車 - 比步行快,你還可以在卡車中存儲更多來自死者的戰利品!
*有趣的迷你遊戲


故事:有著悲情過往的天選之子
你的故事開頭如此悲劇,結局能否圓滿?你出生之時的周圍環境,決定了你是唯一可以拯救世界的人。你對把人和動物變成殭屍的病毒免疫。這也讓你成為對抗星球上的不死高手的完美武器,而且是美好明天的希望象徵。每個角落都潛伏著危險,你與在征途中結識的朋友一起,探索你的身世真相,尋找創造解藥方法。

不斷擴展的3D殭屍射擊遊戲
我們仍在努力為遊戲開發新內容。更多故事情節,你可以在其中探索危險的殭屍前線,努力使世界變得更加美好和宜居。我們致力於開發新機制,因此你可以在自己所購房屋的加工桌上製作汽油和彈藥等生存物品。另外,你的打擊目標不僅僅是死者,因為您的行動可能引發某些倖存者的仇恨 - 土匪、腐敗的政客、邪教分子、幫派等。殭屍時代還在繼續,但是利用武器庫中的新工具,你能夠承受!

下載連結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00:3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