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29|回覆: 0

[工具下載] 硬體資訊即時檢測 DevCheck Hardware and System Info Pro v3.28 專業功能解鎖特級版

[複製鏈接]

516

主題

0

好友

526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96982
帖子
516
主題
516
精華
0
積分
526
楓幣
194
威望
525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0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2 小時
註冊時間
2021-2-2
最後登入
2021-6-12
發表於 2021-2-12 18:01:44 |顯示全部樓層
190612lxj0kk0xj71df0xt


軟體名稱】裝置硬體檢測及系統資訊 DevCheck Hardware and System Info Pro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簡中文
【軟體版本】v3.28
【軟體大小】6.7 MB
【更新日期】2021-02-10
【使用權限】專業功能解鎖版
【系統要求】Android 4.1+
【軟體介紹】

DevCheck能讓你清楚,準確,有組織地了解手機或平板電腦的硬體和操作系統的所有資訊。

DevCheck報知給您最詳細的CPU識別和瞭解您的SOC的完整資訊(晶片系統)。

DevCheck顯示了最先進的相​​機規格,包括傳感器的尺寸,像素大小,光圈,焦距,ISO範圍,RAW功能,人臉辨識,多(一些這方面的資訊不可用舊裝置上)。

監控面板:CPU和GPU頻率,溫度,記憶體使用,電池統計,深度睡眠和正常執行時間的的即時監控。點選CPU頻率在深度睡眠的CPU頻率使用和時間的排序總結。點選溫度下溫度傳感器的裝置上的完整清單。您也可以選擇你想顯示在監控面板上的溫度。

硬體:顯示有關您的SOC,CPU,GPU,記憶體和儲存空間,包括晶片的名稱和製造商,製造技術,頻率,調速器,記憶體的類型、頻寬及所有已知的詳情。

系統:獲得所有關於您的裝置,包括代號,品牌,製造商,引導程序,廣播,序號,裝置ID Android版本,安全補丁級和內核的資訊。 DevCheck還可以檢查ROOT和BusyBox。

電池:在你的電池狀態,溫度,液位,科技,衛生,電壓,電流和容量的完整資訊。

網路:顯示有關WiFi和行動/蜂窩連線,包括IP位址(IPv4和IPv6),連線資訊,電信公司,手機號碼,電話和網路類型,雙SIM卡,公網IP等詳細資訊。

記憶體使用:您的裝置上執行中的程式和服務的完整清單,與目前的記憶體使用情況。

前置和後置鏡頭規格:解析度(百萬像素),傳感器尺寸,像素大小,ISO範圍,RAW功能,光圈,焦距,對焦模式,閃光模式,JPEG畫質和圖像格式,最大臉數量和可用的人臉辨識模式。

傳感器:的裝置上的所有傳感器,包括類型,製造商,功率和解析度的清單。

Pro版本包括可移動的,始終在最上層的浮動顯示器。這使您可以監控CPU頻率,溫度,GPU頻率,電池以及系統負載即時在使用其他程式。覆蓋視窗的大小,透明度和位置是完全可調節的。在Android 5.0及以上,浮動監視器可以方便地停靠在狀態列,新功能:新增了點選選項,因此浮動監視器的侵入性更小。

專業版還允許您和亮色與暗色的質感設計主題之間切換來自九個不同的配色方案(琥珀色,藍色,深灰色,淺綠色,紅色,綠色,橙色,粉紅色和藍色)選擇。

權限:
此應用程式需要以顯示這樣的詳細資訊,幾個權限。這些資訊都保持在您的裝置。此資訊不以任何方式共享。您的隱私將永遠被尊重。

【版本更新】
-更新SOC信息
-更新翻譯

【手機截圖】
190612v8n4y88n44gn7knk
190612cewjqx1zkjesjvav

190612nh6xrqxk2gkrzh2g
190612gu0qu88qn8u9u09u



【附件下載】
ARM(Armeabi-v7a):
DevCheck_Pro_3.28_armeabi-v7a.apk (5.46 MB, 下載次數: 5)

ARM64(Arm64-v8a):
DevCheck_Pro_3.28-arm64-v8a.apk (6.67 MB, 下載次數: 5)
[發帖際遇]: 清楚系ビッチ 聽了「洨甲斯汀」的歌曲,因而送醫住院兩天,花了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6 15:2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