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58|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借醉幹上姐姐的朋友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匿名  發表於 2021-1-28 14:12:50 |倒序瀏覽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吧,小弟我是雲林人今年剛考上台北的大學,準備搬到台北去讀書了,在台北,我有一個大我一歲的姐姐,已經在那邊讀護理學校了今年準備升二年級,而在雲林,我有一個從國中就開始交往的女朋友,感情不錯,但我們都很乖喔,先介紹到這邊,以後視劇情需要會在透漏更多情報。

開學前兩個禮拜,我就把家當收一收去台北投靠姊姊了,說到我姐,他真是個非常優的女生,心地好、長的漂亮、身材好、又會打扮、而且也很疼我這個弟弟,不過小弟我是不搞亂倫掛的,各位不用期待我跟姊姊會擦出什麼火花。

再介紹一下我們住的地方吧,我姐在他們學校附近租了一間套房,那是由一間大房子隔出來的,有三個房間,另外兩間也是房客,我暫時還不知道是什麼人,中間客廳、廚房、廁所則是共用的,我現在就跟我姐住同一個房間,房間裡面空間不大,主要只有床、書桌,還有幾個置物櫃,睡同一張床,不過我的故事中我姐都只是配角而已,真的不會有什麼火花。

差不多該進入主題了,某天下午我跟姊姊去逛街認識一下台北,逛到一半的時候姊姊接到電話,是她朋友打來的,我聽她們的對話,看來那個朋友也想來一起逛街

「姊,你有朋友要來阿?」我問
「恩,對阿」
「是誰阿?漂亮嗎?」
「嘿嘿,等下你就知道,給你個驚喜」


我開始有點期待,真的是個正妹嗎?就算真的是正妹,那有什麼好驚喜的?難道是明星、或是上過電視的人嗎?不禁開始有點期待了。

就這樣我跟姐邊逛邊等,過了快一個小時左右,那位神秘人物登場了,遠遠看去,烏黑的長髮、標緻的五官、曼妙的身材,的確是一名正妹,但是就這樣嗎?

當她慢慢走近我們的時候,我慢慢感覺到這個人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但還是不確定,直到她走到我面前。

「嘿!底迪,不認得我的喔」那名女子說。

聽到她的聲音和說話方式,我就馬上想起她了,她是我姐國中兼高中死黨,從以前就跟我們家很熟,我跟姐都叫她小蕎。

「小蕎,好久不見了耶,我都差點認不出你來了」

就這樣,我們三人找了個茶店敘舊,我跟姊姊好一陣子沒見面了,跟小蕎就更久了,我們三個湊在一起就有著說不完的話題可以聊了,聊著聊著很快的就十一點多了,姐姐便提議小蕎來我們家買幾瓶酒繼續聊,而小蕎當然也說OK。

在家樓下買了幾瓶啤酒後就回到家中把酒言歡了,聊天中知道了小蕎在高中畢業後就沒再繼續讀書,而跑到台北來工作了,不過跟姊姊還是密切的連絡,時常一起出來玩。

酒過三巡後,大家都有了幾分醉意,而姊姊最沒用,已經睡的不醒人事了,而我就趁機貼到小蕎的旁邊。

「小傑,你跟你女朋友進展還好嗎?」小蕎微笑的問

「恩,還不錯」

「真的嗎?進展到哪邊了ㄚ?」

「呵呵,就牽個小手,親個小嘴而以」

「不錯喔,繼續加油啦」

而在這個時候我心中突然升起一個很奇怪、甚至應該說很邪惡的念頭。

「蕎,你教我一些東西好不好」

「呵呵」小蕎笑了起來「你那麼聰明,有什麼事需要我教阿?」

「就是阿」我聲音慢慢變小,身體也慢慢的靠近小蕎「怎樣讓女生更舒服阿」

我原本以為小蕎聽到這麼輕薄挑逗的言語會生氣的,沒想到她不但沒生氣,反而還笑笑的看著我。

「長大了喔!會接吻了嗎?」

我點點頭,小蕎又說「那來示範一下吧」


我二話不說,馬上吻上小蕎的唇,舌頭也在小蕎口中頑皮的亂竄,小蕎也伸出香舌來配合我,我看小蕎開始陶醉了,於是雙手也開始不安分的在小蕎胸前遊走。

我看她沒有拒絕我的意思,索性把她的T恤給脫了,雙手搓揉的她的乳房。

「小蕎,妳好大喔,有沒有D阿」

小蕎沒有回應我,只是閉上眼睛享受著我的愛撫,我又伸手到他背後把胸罩釦子給解開,她美麗的胸部馬上呈現在我眼前,我張口便含住了一個,吸吮舔舐,百般撩撥。

小蕎也因為舒服而嬌哼了起來。

「啊……嗯……不要……饒過……我……啊……怎麼……這樣……噯呀……嗯……」。

小蕎已舒服的神智不清,於是我放膽的解開她的腰帶,褪下牛仔褲,看見小蕎內裡是一件小巧的淡藍三角褲,絲質的布面有著明顯的濕漬,我便用食中兩指一探一按,果然黏滑膩稠,淫水早氾濫成災,這時候小蕎卻回復了一些意識

「傑,我們…不行…不行…」

但她嘴巴上雖然說不行,實際上卻緊緊抱著我,一點也沒有要我停止的意思。

我這時候從容的脫光我身上的衣服,就在我脫衣服的同時,小蕎似乎還想做最後的求饒。


「傑,我是說真的……我們真的……」

接下來她就沒聲音了,因為我又吻上了他的唇,這時候我邊吻邊把小蕎的最後的防線給解除,我們兩人現在已經是全裸的抱在一起接吻了。

我把我的雞巴放穴口,來回磨動,而且還嚐試著將半個龜頭探進小穴之中,小蕎美的直翻白眼,臉上露出傻傻的微笑,一副滿足的淫浪模樣。

我見她沒有沒有在拒絕,雞巴於是一挺,整個龜頭已經全塞進了穴兒之中。

我覺得小蕎的淫水又多又滑,每一次龜頭退出小穴時,總會刮帶出一大灘來,不一會兒地毯上已經到處災情,我乾脆取過兩片座墊,將它們都塞到小蕎的粉臀底下,既可以墊高小蕎的美穴,順便可以吸收她的淫水。

他立起上身,低頭看著大雞巴在嫩穴兒裡進進出出,每一插入就「漬」的一聲,小蕎也「哎呀!」一叫,插得幾下,他再也無法溫柔下去,運起大陽具,狠抽猛插起來,回回盡底。小蕎被插得高呼低喚,浪水四濺,一波波的快感襲上心頭,承受不了大陽具的進攻,花心猛抖,終於被推上了最高峰。

「啊……啊……天哪……這……這是怎麼……了……不好了……要死……啊……啊……我快死掉了……弟……弟啊……抱緊姐……姐……啊……好……好美啊……啊……啊……」

我從龜頭頂端感覺小蕎小穴兒花心陣陣發顫,騷水不停的沖出,臉上所有的表情都凝滯了,她顯然已經登上了高潮。

「恩……啊……」小蕎發出呻吟

我知到她這時候要的是什麼,猛的大起大落,雞巴毫不留情的進出。小蕎不自主的收縮起小穴,我哪裡忍受的了,她的小穴本來就又緊湊又狹小,這時候夾縮的更為美妙,我停不住自己,大龜頭傳來酸痲的警告訊號,他已經顧不得持久逞強了,雞巴忽然暴漲,來到了緊要的關口。

小蕎不知道我已經快要完蛋了,只覺得穴兒中的雞巴像根火熱的鐵棒一樣,而且不住的膨脹長大,插的自己是舒美難言,恨不得情郎乾脆把穴心插穿,口中浪哼起來。

「好弟……真舒服……你……插死姐……啊……算了……啊……哦……我……又來了……啊……哦……又要飛……了……哦……」

由于淫水多,很滑,一下便進去了。陰道內確實舒服,把我的老二包得緊緊實實,而後就開始活塞運動

「啊…啊…啊…用力…用…用力…插…好…舒…服…別停…下」小蕎的浪語一聲高過一聲,對我而言是強大的刺激,感覺陰睫更硬了。

「不…不…行了…我…我…要…丟了…」

「不…不…不要射…啊…等等…不要..內射...我..怕..懷孕..啊...停一下…啊~~」

這叫聲更要了我的命,精關一鬆,大股大股的陽精疾噴而出,全射進小蕎的身體深處。小蕎被這陽精一燙一沖,花心又被大龜頭死命的抵住,一陣暈眩,騷水又紛紛灑出,同時到達高潮,我和小蕎抱在一起,不願分開。

「蕎,妳好美」我在她耳邊輕聲的講,邊講邊吻著她

就這樣過了沉靜了十多分鐘,我們休息夠了,酒也退的差不多了,小蕎突然起身,在我身上重重的搥一拳。

「你這死鬼,明明就那麼厲害還騙我」

「我厲害?那你剛才很舒服了喔?」

「你……你去死啦」小蕎被我問的又羞又氣,轉過身去背對著我了

我從她背後抱住她「噯唷,幹嘛這樣,我們都…」

我正想要講我們都已經進展到這種關係了,不要這樣害羞,但這時小蕎一隻食指馬上擋在我嘴前,似意我不要再講下去了。

「我…」小蕎慢慢的講著「有男朋友了…而且年底就要結婚了」

「這…對不起…我…」我正想講些道歉的話,但這時小蕎又再度叫我不要講。

「今天晚上的事,我沒怪你的意思,也不後悔,但是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了,好嗎?我很愛我先生,不想再做對不起他的事」

「恩」我點點頭「我們收拾一下吧」

收拾完後我們就躺到床上休息去了,但我並沒有睡,心裡還滿複雜的,剛剛跟姐姐的死黨發生關係,而且對方還準備要結婚了,天阿…這真是…就這樣,今晚,我失眠了..

[發帖際遇]: 作者(匿名) 樂於助人,獎勵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20:0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