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214|回覆: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下載] 【修改版】Idle Police Tycoon 警察大亨 V1.2.0 金幣不減反增

[複製鏈接]

538

主題

0

好友

539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92978
帖子
538
主題
538
精華
0
積分
539
楓幣
469
威望
53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2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11-10
最後登入
2021-1-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11-13 21:29:5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12953crrti23v7wvjztq0.jpeg
【語      言】英語(多語)
軟體名稱】Idle Police Tycoon V1.2.0 警察大亨
【版本資訊】1.2.0
【軟體大小】126MB
【更新日期】2020-11-11
【修改內容】金幣的使用不會減少但會增加
【系統支援】Android 4.0(含)以上 "不保證所有手機裝置設備可以完美運行遊戲"
【遊戲介紹】您將能夠管理一個警察局並成為一名警察大亨嗎?控制眾多警察轄區並變得富有,從而維護您所在地區的安全。
"你有能力管理警局,成為警界巨頭嗎?
管理各種警局,保證所在地區的安全,獲得資金贊助。
從管理小警局開始,一步步積累你的聲望。改善你的各種設施,將小警所慢慢變成頗具聲望的警察局。
管理你的總部,使用正確的策略擴展,並同時保證社區的安全。升級你的建築和車輛,設立新的部門,為你的隊伍提供最好的設備、擴展辦公室區域,簡化文書工作、僱傭最得力的警官,並學習最新的調查方法。制定重要決策,明智地投資。

以不同策略打擊犯罪
設計不同的調查方案,解決各種犯罪案件。緝捕各區的最高通緝罪犯。解鎖遊戲內的知名角色,並將他們捉拿歸案。

高效地管理你的資源
明智地投資和管理你的各種設施,讓你的警局井井有條並為工作人員提供合適的裝備。管理好供電,讓最尖端的技術為你的特工所用,並為特殊行動部門配上裝甲車。別忘了:在升級路上,每一個細節都至關重要,而錯誤的決策將讓你面臨赤字的苦惱......

管理你的員工
你的轄區需要真正的精英團隊。定期分析局勢,根據工作流程和發展規範僱傭員工。每個員工和部門都有各自擅長的領域,妥善地管理你的團隊,讓警局盈利。解鎖著名的警官,對抗犯罪!

保證轄區的安全
完成各色任務,投資你的閒置資金,達到你所在社區要求的安全等級。確保每位市民的安全,並同時讓你的警局盈利!提高自己的聲譽,取得管理更大警局的機會。

如果你喜歡管理和放置遊戲,那麼 Idle Police Tycoon - Police Game 一定不容錯過!這是一款簡單的休閒類遊戲,要求你透過決策管理一支警隊,並獲得盈利。從一間小警所開始,擴展你的警界帝國版圖,解鎖地區內的各種進度。將小警所變成該市一流的警局,成為世界知名的最佳警局管理者!"


【遊戲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0

主題

0

好友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30572
帖子
1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0
楓幣
1
威望
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0 小時
註冊時間
2022-1-12
最後登入
2023-4-10
2
發表於 2022-1-12 23:10:06 來自手機 |只看該作者
感謝無私分享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05:0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