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627|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口譯翻譯神器 Talking Translator Premium v1.6.0 繁體中文高級功能解鎖版

  [複製鏈接]

520

主題

0

好友

519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91309
帖子
520
主題
520
精華
0
積分
519
楓幣
332
威望
51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0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2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10-5
最後登入
2020-12-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10-11 20:39:0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05014r99ermyvpff9zmmj

【語  言】 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 口譯翻譯神器 Talking Translator Ultra
【版本資訊】 v1.6.0
【軟體大小】 20.6 MB
【更新日期】 2020年10月11日
【使用權限】 高級功能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4.0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您最需要的翻譯 App 工具

任何人都可隨時隨地使用
在如旅遊、商業出差、買主洽談或一般交談等多語環境中,口譯翻譯神器都可透過即時翻譯促進溝通。


真正的溝通始於相互尊重
透過創新的即時「分享檢視」功能,試用適合您與您的夥伴的口譯翻譯神器。對方肯定會在與交談時,感謝您的貼心。


#即時 #立即 #1 秒翻譯!
當您需要現場翻譯時,即使網際網路連線不穩時,執行此 App 後便會開啟語音辨識功能,協助您翻譯。您可透過語音辨識歷史紀錄查看之前的句子。


支援多種語言
您可透過此單一 App 翻成 100 多種語言:口譯翻譯神器。您不知道怎麼唸句子嗎?沒問題!如果您寫下來,口譯翻譯神器提供 手寫文字辨識功能。

支援 100 多種語言,包括英文、中文、越南文、日文、俄羅斯文、泰文、西班牙文、法文、印尼文及阿拉伯文。


口譯、翻譯、複製、我的最愛… 您還想要什麼功能?
我們提供各種不同的功能。除了翻譯、口譯、我的最愛、複製及分享之外,您還可使用 ★縮放(霓虹燈招牌)功能,輕鬆與遠處的某人交談。★


翻譯 App 的極致功能-通知列已就緒
滿足您全部需求的全方位解決方案:翻譯、口譯、鍵盤、通知列、新聞、搜尋,甚至是閃光燈。僅需滑動通知列,即可顯示翻譯及口譯。


除此之外,也具有精美的外觀 Σ>―(〃’ᴗ’〃)ღ’→❥
即使是翻譯工具也應俏皮可愛。提供從大自然啟發的八種色彩繽紛的主題,例如櫻桃、西瓜、葡萄、檸檬等等,因此您可找到自己專屬的風格。
由口譯翻譯神器開發人員呈現,滿足您的多語生活需求
.
.
.
* 口譯翻譯神器的權限聲明
為了在使用口譯翻譯神器時享有最佳體驗,需要授予以下權限。授予的權限不會用於聲明中所述之指定用途以外的用途!

- 相機權限(必要)
需要相機(閃光燈)權限,以使用閃光燈。

- 相片/媒體/檔案權限 (必要)
需要此權限,才可檢視相簿中的相片,並將相片設為背景畫面。

- 麥克風/錄音權限 (必要)
需要此權限,才可使用語音輸入功能,進行口譯。

【附件下載】

ARM64(Arm64-v8a):
TalkingTranslator_Premium_1.6.0_arm64-v8a.apk (20.62 MB, 下載次數: 53)

多平台(ARM+ARM64):
TalkingTranslator_Premium_1.6.0_ARM ARM64.apk (20.64 MB, 下載次數: 37)
收藏收藏0 推1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20:26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