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56|回覆: 0

[工具下載] 多開空間 Multi Parallel VIP v1.4.16.0929 繁體中文高級功能解鎖版

[複製鏈接]

518

主題

0

好友

519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9946
帖子
518
主題
518
精華
0
積分
519
楓幣
175
威望
51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5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9-8
最後登入
2020-11-20
發表於 2020-9-30 21:35:54 |顯示全部樓層
202256g1vn60ff666fmzcn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多開空間 Multi Parallel VIP
【版本資訊】 v1.4.16.0929
【軟體大小】 7.3 MB
【更新日期】 2020年09月30日
【使用權限】 VIP功能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4.1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在一台設備上運行無限數量的多個帳戶。快速應用程序克隆,支持WhatsApp,Messenger,Facebook,Line,Instagram,WeChat, QQ等大多數社交應用程序和遊戲

您想管理多個社交帳戶並在它們之間快速切換嗎?
您想玩不同角色或多個帳戶的遊戲來享受更多樂趣嗎?

多開空間可以幫助您擺脫管理多個帳戶的麻煩!
- 輕鬆使用一部手機登錄多個賬戶,同時保持在線狀態!
- 根據需要創建任意數量的帳戶,使用不同的圖標和名稱對其進行自定義,並使用隱私儲物櫃保護它們。

完全支持64位應用程序,無需為大多數應用程序安裝支持的lib。如果您嘗試克隆僅具有32位庫的舊應用程序,請升級應用程序或安裝32位支持庫。

多開空間與大多數消息應用程序,遊戲應用程序和社交網絡應用程序兼容。支持Google Play服務,您可以在克隆中使用Google Play遊戲或其他服務進行連接。

★登錄您的多個消息,遊戲和社交應用程序
•使用多個帳戶輕鬆平衡您的生活和工作。
•雙人遊戲帳戶和雙重樂趣。
•克隆和原始應用程序的數據是分開的

★自定義具有不同圖標和標籤的帳戶

★隱私儲物櫃,以保護您的克隆帳戶
•您可以選擇鎖定主應用程序Multi Parallel或鎖定特定克隆。

★只需輕按一下即可在無限多個帳戶之間快速切換
•同時運行多個帳戶,並將創建包含克隆標記的圖標。

★重量輕,清潔,低沖壓和功耗。

★流暢,易於使用

★精簡模式,實現最佳功率和內存效率

注意:
•權限:多開空間應用程序本身需要很少的權限,但多開空間需要提前為克隆應用程序應用許多權限。請將這些權限授予多開空間,以避免在運行克隆時出現功能失誤或崩潰
•消耗:Multi Parallel本身不會佔用內部運行的應用實際消耗的太多內存,電池和數據。
•通知:請在系統通知設置中將多開空間添加到白名單。
•數據和隱私:多開空間不會收集任何個人信息。僅使用具有設備模型信息的應用程序的一般用法來改進產品和分析崩潰。


【附件下載】
MultiParallel_Premium_1.4.16.0929.apk (7.26 MB, 下載次數: 17)
[發帖際遇]: 시진핑 想學黑雄「含」市長「不用肉眼看人,改用P眼看人」,因而得痔瘡,花費 1 楓幣 治療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19:1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