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969|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系統工具] [清理工具] Avast Cleanup Premium v20.1 Build 9277 中文版

[複製鏈接]

518

主題

0

好友

519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9946
帖子
518
主題
518
精華
0
積分
519
楓幣
175
威望
51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5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9-8
最後登入
2020-11-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9-8 21:11:3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軟體名稱】:Avast Cleanup Premium v20.1 Build 9277[清理工具]中文版  
【軟體版本】:v20.1 Build 9277
【軟體語言】:中文版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132.2MB(內含序號分享)
【軟體分類】:清理工具
【作業系統】:windows 10 / 8.1 / 8/7
【上傳日期】:2020/9/8
【軟件簡介】:https://www.avast.com/zh-tw/cleanup(官網詳細介紹)
外觀現代的界面揭示了Avast的所有三個功能!清理,即清理PC,對其進行優化並安排新的掃描。分析完成後,清理工具將顯示垃圾文件,瀏覽器緩存,加載項以及下載和瀏覽歷史記錄的數量。它顯示了過時的軟件和驅動程序包,共享的DLL文件,並讀取了系統日誌,以幫助您釋放盡可能多的存儲空間。阿瓦斯特!清理還針對已安裝的瀏覽器及時收集的跟踪Cookie,並檢測您是否正在使用信譽較差的洗手間。根據其發現,清潔可能需要或多或少的時間。
特點:-
使您的PC壽命更長,運行更快
提高您的PC速度,通過刪除膨脹軟件和垃圾文件來釋放磁盤空間,並在小問題變成大問題之前加以解決。看看它怎麼運作。
加速,優化和恢復PC,
您的PC不再年輕。利用Avast Cleanup的專利突破性技術來解決讓您慢下來的問題。
適當清理PC
磁盤空間是否用盡?不再。Avast Cleanup會從上到下掃描您的PC,以從200多個應用程序,瀏覽器甚至Windows中刪除價值千兆字節的剩餘垃圾文件。
解決您的PC問題
Avast Cleanup是疲倦的PC的快速解決方案,其中包含針對新手和專業人士的工具,可以解決一些最煩人的問題,崩潰和死機。
Avast Cleanup包含了用於調整PC所需的一切:
睡眠模式
獲得專利的調整方法使所有耗費資源的應用程序進入休眠狀態,使您的PC再次像新的一樣。
快捷方式清除程序
從Windows和其他應用程序的桌面和歷史記錄列表中刪除無效的快捷方式。
一鍵式維護
一鍵即可完成6項關鍵的清潔和調整任務。
Disk Cleaner
安全刪除Windows和200多個最受歡迎的PC程序中的剩余文件。
註冊表清理器
從Windows註冊表中刪除隱藏的垃圾並修復問題。
瀏覽器清理器
從25多種瀏覽器(包括Edge,Chrome,Firefox和IE)中刪除剩餘的瀏覽痕跡和cookie。
調整儀表板和操作中心
可快速概述PC的運行狀況。
Bloatware刪除
檢測並刪除您不需要的第三方試用版,廣告和工具欄。


1596302347_2020-08-01_201757

【下載位置】
Avast Cleanup Premium v20.1 Build 9277[清理工具]中文版.rar (132.21 MB, 下載次數: 46)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16:16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