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25|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系統工具] HiBit Uninstaller v2.5.10 簡體中文版

[複製鏈接]

518

主題

0

好友

520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8245
帖子
518
主題
518
精華
0
積分
520
楓幣
136
威望
51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6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8-13
最後登入
2020-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9-2 21:05:3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軟體名稱】:HiBit Uninstaller  
【軟體版本】:v2.5.10
【軟體類型】:移除程式
【版本類型】: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語簡體中文
【檔案大小】:3.4MB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截圖】:
0938m.jpg

【軟體介紹】:
優質的程式反安裝工具,還內建十幾款實用的工具HiBit Uninstaller 是一款介面親和、簡單易用、可快速且完全移除程式的反安裝工具,還內建登錄檔清理、垃圾檔清理、空資料夾清理、系統還原管理員、右鍵選單管理員、啟動管理員、備份管理員、瀏覽器擴充套件管理員等十幾款大多數人都需要的實用工具。軟體本身也沒有廣告或更新至專業版按鈕等惱人的東西。

這款軟體提供安裝版和免安裝版供使用者選擇,程式開啟的速度非常快,主畫面當然是目前系統所安裝的程式清單。點選任一程式項目,視窗最下方即會顯示該程式的出版者、版本、安裝日期、安裝位置、登錄檔項目以及官方網站。此外,它還會顯示各該已安裝程式所佔的磁碟空間大小。
在系統所安裝的程式清單任一項目上按右鍵就可進行「解除安裝」(Uninstall)、「強迫移除」(Force Removal)、「開啟登錄檔機碼」(Open Registry Key)、「開啟安裝資料夾」(Installation Folder)、「開啟程式官網」(Program Website) 或是在 Google 做搜尋 (Find in Google) 等動作。

在視窗右上角的「工具」(Tools) 下拉式選單,使用者可以存取登錄檔清理、垃圾檔清理、空資料夾清理、系統還原管理員、右鍵選單管理員、啟動管理員、備份管理員、瀏覽器擴充套件管理員等十幾款大多數人都需要的實用工具。每個工具的功能都非常強大而且完整。
程式反安裝工具是每部電腦必備的工具之一,而市面上優質的反安裝工具亦所在多有,但這款軟體除了擁有可與其他類似軟體媲美的解除安裝功能外,還提供這麼多幾乎也都是電腦必備的實用工具,實在「物超所值」。若您的系統已有安裝其中某些工具,那麼有了這款軟體之後,應該可以考慮將它們移除,以節省磁碟空間,進而加快系統運行速度和效率。
注意:程式啟動後為英文介面,請從視窗右上角「工具」(Tools) 下拉式選單中的 Language 點選「Chinese Simplified (简体中文)」,即變成簡體中文介面。
The program is the perfect solution for uninstalling Windows software, allowing you to uninstall programs quickly and completely using its simple and user friendly interface. There are also many tools to clean up and manage your system.
Deep and fast scanning and removes all leftovers
Force Removal for stubborn and broken programs
Ability to batch uninstall programs.
Uninstall Windows Store apps on Windows 8/8.1/10
Added to context menu to quickly uninstall software
In the top right you can find the tools menu to access Windows Store Apps Manager, registry and junk files cleaner, empty folder cleaner, shortcuts fixer, process and startup manager, services manager, scheduler task manager, context menu manager, system restore manager, etc.


【下載載點】
HiBitUninstaller-Portable.exe (8.23 MB, 下載次數: 2)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07:1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