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49|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防毒防駭] [個人防火牆] GlassWire Elite 2.2.241 中文版

[複製鏈接]

518

主題

0

好友

520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8245
帖子
518
主題
518
精華
0
積分
520
楓幣
136
威望
51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6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8-13
最後登入
2020-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8-31 20:23:2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軟體名稱】:GlassWire Elite 2.2.241[個人防火牆]中文版
【軟體版本】:v2.2.241
【軟體語言】:中文版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47.1MB
【軟體分類】:個人防火牆
【作業系統】:支持windows 7、8、10 (X86,x64)
【上傳日期】:2020/8/30
【軟件簡介】:https://www.glasswire.com/buy/(官網詳細介紹)
GlassWire通過搜索可能表明惡意軟件或侵犯您隱私的異常Internet行為來保護您的隱私和安全。一旦發現異常的網絡活動,您會立即收到詳細信息的警報,從而可以保護計算機,隱私和數據。
功能:
網絡監視器
在易於使用的圖形上按流量類型,應用程序和地理位置可視化您當前和過去的網絡活動。它使您可以查看哪些應用程序正在通過Internet發送數據,並向您顯示它們正在與哪些主機通信。
網絡安全
通過以易於理解的圖形可視化過去和現在的所有網絡數據,它為您的計算機或服務器增加了額外的Internet安全性。即時查看通過Internet進行通信的每個應用程序或進程,然後更深入地了解您的計算機正在與誰或什麼進行通信。
帶寬使用情況監控器
通過GlassWire可以輕鬆跟踪每天,每週或每月的帶寬使用情況。轉到使用情況標籤,查看哪些應用程序,流量或主機使用的帶寬最多。
互聯網隱私保護
它以易於使用的圖形顯示您的所有網絡活動,以幫助保護您的Internet隱私。輕鬆查看哪些應用程序將數據發送到Internet以及與之通信的國家/地區的主機。當您訪問網站時,單擊該圖可查看該網頁加載時計算機與之通信的每台服務器。
遠程服務器監視
它可以輕鬆安裝在服務器上,因此您可以通過我們的遠程訪問功能監視本地計算機上的網絡活動。轉到設置,然後選擇“遠程服務器”?在本地計算機和遠程服務器上安裝GlassWire之後登錄到服務器。
謹慎警報
它是專門設計有警報系統的,因此不會對用戶造成困擾。它會短暫地提醒您,然後消失在後台。Network Time Machine使用滑塊可以返回到過去並在圖表上分析過去的網絡活動。使用已解析的主機按天,周和月詳細檢查帶寬使用情況
7.png


【下載位置】
GlassWire Elite 2.2.241[個人防火牆]中文版.rar (47.07 MB, 下載次數: 16)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0 10:5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