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815|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REFACE Pro 明星換臉 繁化VIP專業版 v1.0.24

[複製鏈接]

518

主題

0

好友

520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8245
帖子
518
主題
518
精華
0
積分
520
楓幣
136
威望
51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6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8-13
最後登入
2020-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8-22 20:09:4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01006j3r2z2rv3yz31rze.png
語     言

支持中文(繁)

軟 體 名 稱
REFACE Pro 明星換臉 繁化VIP專業版
版 本 資 訊

v1.0.24

檔 案 大 小

12 MB

更 新 日 期

2020.08.21

使 用 權 限

繁化VIP專業版解鎖

軟 體 支 援

因設備而異








介紹REFACE
如今,照片編輯應用程序越來越受歡迎。您只需使用一個應用程序即可獲得所需的圖像,而不用使用笨拙而復雜的Photoshop軟件。Snapseed,PicsArt,VSCO或Adobe Lightroom將為您的照片增添美感。當您要創建有趣的圖片時,FaceApp和REFACE是最合適的選擇。

不久前,FaceApp創造了一種從年輕到老的趨勢。每天,當我們瀏覽新聞源時,我們可以輕鬆地看到您發布的人並分享這樣的圖片。現在,REFACE –臉部改變應用程序已在Android上發佈時,新的趨勢已佔據上風。讓人們喜歡它的REFACE有何特別之處?讓我們在本文中進行探索!

該應用程序可以改變視頻中的面孔
顧名思義,REFACE –換臉是此應用程序的主要功能。更具體地說,您將用您的臉代替可用視頻中的超級巨星和歌手的臉。

選擇臉部(通過使用相機拍照或使用圖庫中提供的照片)後,您將看到許多可用的視頻。讓我們嘗試一個。開始更改視頻中角色的面孔的過程,您等待幾秒鐘以接收結果。

您想在《破壞球》的音樂錄影帶中成為麥莉·賽勒斯嗎?很簡單。搜索藝術家的姓名,然後選擇此應用提供的視頻。

以智能方式檢測人臉
REFACE基於人工智能技術。它將自動分析照片以識別臉上的每個細節。從那裡開始,它將其他視頻中角色的臉部替換為您的臉部。

這裡值得一提的是REFACE的圖像分析儀非常詳細。它將檢查每個像素,然後決定是否替換該像素。因此,您的視頻變得比以往更加真實。如您所見,如果通過使用計算機上的軟件來執行此操作,則將花費一整天的時間。對於此應用程序,只需幾秒鐘。

視頻會根據趨勢進行更新
在“首頁”部分,您可以找到成千上萬個視頻,並從《泰坦尼克號》,《漫威》或《權力的遊戲》系列等著名電影中剪切場景。它們分為小類,因此您可以輕鬆找到要播放的風景和角色。

此外,請嘗試觀看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傑克·斯派洛(Jack Sparrow),賽琳娜·戈麥斯(Selena Gomez)或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等著名明星的視頻系列。您有機會轉變成您喜歡的角色。

Tenor也提供有趣的GIF。當然,您在某個地方看到過它們,不是嗎?是的,它們在社交網站上非常普遍地使用。現在,您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gif,更改您的面孔並將其發送給您的朋友!
繁  化、修  改  說  明

1.Pro版本已解鎖:VIP專業的所有功能均已解鎖。

2.贊助商橫幅佈局已刪除

3.禁用/刪除不需要的權限+接收者和服務

4.從“活動”中刪除的所有廣告和服務呼叫均已刪除

5.平板電腦模式下的所有廣告橫幅佈局已刪除

6.選擇播放器彈出窗口已禁用

7.社交頁面已禁用

8.沒有強制更新

9.禁用分析

★本程式由【kiss11680914】繁化修改打包,歡迎轉載!
  轉載請註明出處!!



檔 案 下 載
Reface Pro_v1.0.24.apk (12.03 MB, 下載次數: 107)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00:1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