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84|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系統工具] [軟件卸載工具]IObit Uninstaller Pro 10.0.2.20 中文安裝版

[複製鏈接]

518

主題

0

好友

520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8245
帖子
518
主題
518
精華
0
積分
520
楓幣
136
威望
51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6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8-13
最後登入
2020-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8-21 20:30:1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軟體名稱】:IObit Uninstaller Pro 10.0.2.20[軟件卸載工具]中文安裝版
【軟體版本】:10.0.2.20
【軟體語言】:中文版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25.8MB
【軟體分類】:軟件卸載工具
【作業系統】:支持windows 10/8.1/8/7/Vista/XP
【上傳日期】:2020/8/21
【軟件簡介】:
IObit Uninstaller 10是一個完美的卸載工具。它提供了一種簡單安全的方法來徹底刪除不需要的程序,Windows應用程序,通用Windows平台(UWP)應用程序和惡意/廣告插件,從而為您提供一台乾淨的PC和安全流暢的在線衝浪體驗。
作為第一個提出刪除捆綁軟件的想法的卸載實用程序,IObit卸載程序進一步優化了算法,以便在安裝捆綁軟件時更好地檢測捆綁軟件,這使用戶可以更方便,及時地卸載所有不需要的捆綁軟件。
本人只發表在LA,請勿盜璉,如欲轉載請註明出處.
IObit卸載程序中的其他功能也很棒:
實時安裝監視器可以檢測並記錄程序安裝過程中對系統所做的更改,這使您可以查看受監視程序在安裝過程中進行了哪些更改。
值得一提的是,Install Monitor新近支持監視系統服務,預定任務和DLL註冊。
同時,軟件運行狀況有助於優化所有已安裝的軟件,以使其運行更加流暢,並降低安全風險。
此外,它最近還支持阻止瀏覽器站點通知提示打擾您。
借助增強的掃描引擎和大大擴展的數據庫,IObit卸載程序可以刪除更多頑固的程序和惡意/廣告插件,並確保從計算機上徹底清除所有剩余文件,就像它們從未存在過一樣。
它還支持刪除非管理員帳戶下的Windows應用程序以及Windows 10上的最新UWP應用程序,以釋放更多的存儲空間。
而且,經過優化的軟件更新程序現在支持更新某些流行程序的多語言版本,例如Firefox,WinRAR和Mozilla Thunderbird。
IObit-Uninstaller


【下載位置】
IObit Uninstaller Pro 10.0.2.20[軟件卸載工具]中文安裝版.rar (25.8 MB, 下載次數: 26)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4 20:3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