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72|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學習語言 Duolingo v4.75.1 VIP解鎖版

[複製鏈接]

518

主題

0

好友

520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8245
帖子
518
主題
518
精華
0
積分
520
楓幣
136
威望
51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6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8-13
最後登入
2020-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8-15 20:07:1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00623rpdzqmfpwfga0a6g.png
【語  言】 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 Duolingo 學習語言
【版本資訊】 v4.75.1
【軟體大小】 17.29MB
【更新日期】 2020/8/13
【使用權限】 VIP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5.1+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學習 西班牙語,法語,德語,意大利語,俄語,羅馬尼亞語,葡萄牙語,土耳其語,荷蘭語,愛爾蘭語,丹麥語,瑞典語,烏克蘭語,世界語,波蘭語,希臘語,匈牙利語,挪威語,希伯來語,威爾士語,斯瓦希里語和英語

遊戲時練習口語,閱讀,聽力和寫作技巧!通過回答問題和完成課程,您將提高詞彙和語法技能。從基本動詞,短語和句子開始,每天學習新單詞。

•Google Play的編輯選擇獎和2013年和2014年的“最佳之選”!
•“遠離最好的語言學習應用程序。” —《華爾街日報》
•“ Duolingo可能是未來教育的秘密。” —《時代》雜誌
•“在學習語言的應用程序中,您無法擊敗Duolingo。” -PC雜誌。
•“有史以來最有效的拖延手段。簡短的課程內容無痛苦且令人生氣,達到下一個層次(然後是下一個層次)會令人上癮。” -石板

Duolingo正在改變人們學習語言的方式。

•它是免費的,是真實的。
• 好有趣。通過完成一口大小的課程來前進,並以閃亮的成績跟踪您的進度。
•有效。Duolingo的34個小時相當於一個大學學期的一個學期。

最新消息:
西班牙語和法語學習者:您在課程中認識和喜愛的角色現在都在Duolingo Stories中!通過簡短的小故事,以全新的方式了解他們-從繁瑣的工作情況到令人心動的家族歷史。在“故事”選項卡中籤出!


語言課程已解鎖;
開始課程已解鎖;
特價商品功能已解鎖;
上電功能已解鎖;
服裝特色解鎖
獎金功能已解鎖;
可離線下載;
語言:多國語言;
禁用/刪除不需要的權限+接收者和服務;
分析/崩潰分析已禁用。
去廣告


【軟體截圖】
1.png
2.png
3.png
4.png

【附件下載】

Duolingo-Premium-v4.75.1_build_977-Mod.apk (17.29 MB, 下載次數: 6)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4 18:06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