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50|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三種辦公室格局不利事業發展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81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203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81
楓幣
21415
威望
107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7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25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8-11 09:53:0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從風水的角度來講,房屋的格局非常重要,如果設定不當會影響人的運勢。以公司的辦公室為例,假如辦公室的格局不好,將直接影響到一個公司的事業前途,輕則錢財難聚、發展受阻,重則破產倒閉,關門大吉。下面向大家介紹三種不利公司事業發展的房屋格局,以供大家參考,盡量避免租用這樣的辦公室。

一、凹凸型格局
從風水學上來說,凹凸型格局的房子都有缺角,會使整個房屋氣場不穩。假如租用這樣格局的房子做為辦公室,會令公司運氣反復多變,人心不穩,收支不平衡。其中以“凹”形格局的房子對公司最為不利,如果在其中辦公,會使公司的財路會越來越窄,生意會越做越小。而“凸”形格局的房子相對來說會好一點,雖然不利于公司規模的擴大,但好在財運比較穩定,不會出現大的波動。

二、菜刀型格局
所謂菜刀型格局,就是整個房子從俯視的角度看就象一把菜刀的形狀。風水學認為這種格局的房子有兇煞之氣,不宜使用。假如使用這格局的房子辦公,公司極易出現因為員工貪污或工作失誤而破財的情況。如果辦公室是菜刀型格局,又無法更改的話,可在刀鋒位上擺放一排圓葉植物加以化解,而且公司老板的辦公桌要盡量遠離刀鋒位。

三、長條型格局
假如辦公室的格局呈長條形,看上去就象一只算盤,風水學稱這種格局為“算盤地”,主財散無聚,是一種極不利財運的戶型。如果公司選擇此種格局的房子辦公,錢財難聚,而且老板很容易出現決策失誤而導致破財。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17:5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