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83|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下載] 【修改版】生存防禦戰 v1.8.71 作弊菜單 技能無冷卻

[複製鏈接]

532

主題

0

好友

533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7157
帖子
533
主題
532
精華
0
積分
533
楓幣
114
威望
53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7-26
最後登入
2020-8-12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8-4 20:38:2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No name
【語      言】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生存防御战
【版本資訊】v1.8.71
【軟體大小】143.60MB
【修改內容】點擊“ee”打開作弊菜單(技能無冷卻)點擊頭像,Seting裏的Language可設置為繁體中文
【系統支援】Android 4.1
遊戲介紹】
“距僵屍末日開始已經過去了六個月。該病毒已經感染了這座城市。六個月的恐怖,恐怖,生存和與僵屍的戰鬥。您是幸存者,您的朋友也正與怪物進行勇敢的戰鬥。建造壹座城市可以在僵屍浪潮中幸存下來。歡迎來到生存狀態,為戰略生存遊戲做準備!

僵屍感染已席卷整個國家,並帶動了整個文明的發展。現在是生存時間,就像幸存的軍隊和政府壹樣世界已經屬於被感染者了,現在是時候建立壹個具有生存僵屍和怪物戰略的城市了。瘟疫正在迅速蔓延,人民需要英雄!他們需要幸存者,因為唯壹的目標是生存!
在這個冒險中,您可以結交朋友或與其他幸存者戰鬥。在fps模式下用狙擊槍射擊僵屍。死亡快到了,戰場只適合英雄們,所以建立壹支軍隊吧!
盡壹切可能度過這場可怕的戰爭。贏得戰鬥並非易事。被感染者無處不在,您將與僵屍軍隊展開戰爭!資源稀缺,您必須從社會的屍體中挽救自己的壹切。在這個MMORPG中建立壹個新的城市,小隊和策略來生存。成為僵屍獵人!現在是生存的時候了。

這是壹個新世界。壹個新的射擊生存多人遊戲!制定策略並創建自己的故事。您可以在此策略生存遊戲中植入炸彈或射擊僵屍!收集金,硬幣和在這個破壞性時期中生存所必需的任何東西。射擊並非總是壹種選擇,您必須建立壹支PVP軍隊!瞄準僵屍,消除恐怖,在戰爭中生存!該遊戲與其他戰爭遊戲完全不同。

重建
在沒有軍隊的情況下,建立定居點可以為生還者提供避風港,並為世界末日的僵屍世界打下基礎。現在是時候讓您的戰術變為現實了!與行屍走肉的這種病毒作鬥爭!現在是戰鬥時間,您需要對抗入侵!如果可以生存!

拯救
在這個生存遊戲中,您可以從戰鬥中拯救幸存者,以增加戰鬥每個被感染僵屍的人數和實力。找到那些有特殊才能的人,因為他們將是瘟疫戰爭的英雄!拍攝時間!

研究
僵屍軍隊疾病正在迅速變異。作為幸存者,您需要學習任何能理解的內容,並在入侵僵屍之前制定策略。誰能控制感染,誰就能控制世界!那裏有壹場戰爭,這壹切都與生存有關!停止啟示錄!

社交化
數字有力量。在此戰略生存遊戲中,結盟並建立戰略夥伴關系,以度過被感染荒野的恐怖。加入軍隊,粉碎試圖在戰鬥中利用您並為對抗僵屍和啟示錄做好準備的任何人。您的生存受到威脅!

完善規則手冊
這是人性化2.0。重寫有關您希望人類如何生存並擊敗入侵的軍隊的規則。這是壹個與僵屍射擊遊戲相對的生存策略,沒有任何軍隊可以營救您。它與其他軍事戰爭遊戲完全不同。

【下載鏈接】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12:3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