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697|回覆: 0

[遊戲下載] 【修改版】Tap Titans 2 點擊泰坦2 v3.12.2 金不減反增

  [複製鏈接]

532

主題

0

好友

533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7157
帖子
533
主題
532
精華
0
積分
533
楓幣
114
威望
53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7-26
最後登入
2020-8-12
發表於 2020-7-31 17:25:59 |顯示全部樓層
200350hxoasce9nh0nttue


【語      言】 繁體中文
遊戲名稱】 Tap Titans 2 點擊泰坦2
【版本資訊】 v3.12.2
【遊戲大小】 102 MB
【更新日期】 2020/07/31
【修改內容】 金不減反增
【系統支援】 Android 5.0 以上
【遊戲介紹】

注意:自行趴文下載自動點擊器,事半功倍

在《泰坦巨人2》中,您是個強大的劍客,其任務是保護世界免受名為泰坦的巨型怪物的傷害。用你的劍擊敗邪惡的巨型怪物。遊戲的玩法立即讓我想起了《水果忍者》。當對手出現在屏幕上時,在屏幕上點擊手指,以便主角揮動劍來攻擊怪物。

您將根據遊戲的故事情節依次擊敗怪物和老闆。每個階段由9個怪物和最後一個老闆組成。Tap Titans 2不會限製播放次數。如果您覺得自己的能力還不夠,請回到以前的水平並積累一些金錢來升級您的能力。擊敗老闆後,您就有機會獲得許多誘人的獎品。千萬不要錯過!

您應該知道一個竅門,您可以同時使用多個手指來成倍增加傷害。如果使用足夠大的iPad,則可以使用5甚至10個手指。

升級
儘管您在遊戲中唯一要做的就是觸摸屏幕,但是由於升級和改進了索引系統,因此遊戲仍然非常令人上癮。您可以通過增強力量並經歷艱難的境界來感受到自己的進步。有趣的故事和神秘的敵人是讓我每天玩Tap Titans 2的一個因素。每次完成一個關卡,遊戲都會打開非常有趣的故事。

寵物用品
好消息是,您在這場戰爭中並不孤單。當您達到一定水平時,《 Tap Titans 2》會帶給您寵物。他們是戰場上和您右手的可靠朋友。每個寵物都有不同的特殊技能,例如增加對角色的傷害,治愈或攻擊對手。每當您得到與您已經擁有的寵物匹配的寵物時,它就會消失併升級您的寵物。

圖形
總體而言,《 Tap Titans 2》的圖形不太詳細。但是遊戲仍然採用多種顏色設計精美。這意味著即使怪物看起來很醜陋又有趣,它們的描述仍然十分精緻,並具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在每個階段,遊戲將帶您到一個不同的地方,而不僅僅是使用一個場景。此外,遊戲界面也經過科學直觀的設計。在瘋狂滑動屏幕的過程中,遊戲會使您觸摸屏幕上的圖標的能力降至最低。那太精彩了。

【遊戲下載】
MEGA
[發帖際遇]: 米中関係 為預防「武漢肺炎」,採購「醫療口罩」,花費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17:2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