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25|回覆: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鈴聲製作器 AudioApp Pro v2.3.1 專業功能解鎖版

[複製鏈接]

562

主題

0

好友

564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5877
帖子
562
主題
562
精華
0
積分
564
楓幣
118
威望
563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1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7-5
最後登入
2020-7-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7-25 20:23:2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No name
【語  言】 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 鈴聲製作器 AudioApp Pro
【版本資訊】 v2.3.1
【軟體大小】 34.7 MB
【更新日期】 2020年07月24日
【使用權限】 專業功能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4.4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AudioApp是用於混合歌曲和編輯MP3的最佳鈴聲製作器和mp3剪切器。它是一款多功能音樂編輯器,非常易於使用。使用AudioApp只需幾秒鐘即可修剪MP3,拆分音訊並將視訊轉換為任何格式。音訊轉換器使您可以將視訊轉換為MP3,以便可以將音樂用作警報音,鈴聲或通知音。

鈴聲製作器:
與驚人的AudioApp鈴聲製造商合作,使用您喜歡的歌曲或視頻創建自己的鈴聲。首先,從檔中選擇一首精彩的歌曲。或者,如果您想使用視頻,則可以使用MP3轉換器轉換其格式。然後,您可以剪切歌曲以獲得最佳效果,或者使用MP3混音器工具使用多首歌曲製作鈴聲。您可以分割音樂,然後在開頭添加淡入或在結尾淡出,最後調整音量並保存您的傑作。借助AudioApp,您可以在短時間內獲得非常專業的鈴聲。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音訊編輯器為您提供了許多編輯MP3或視頻的工具。將宏偉的鈴聲保存到您的音樂庫中,以便以後收聽:)。

變速機:
調整令人屏息的音樂的速度,以個性化您的鈴聲或鬧鐘鈴聲。嘗試所有速度選項,然後找到最適合您音樂口味的一種。也許放慢這首驚人的歌曲,使其用作警報音

反向音訊工具:
嘗試使用華麗的鈴聲製作器提供的反向MP3工具來轉換歌曲並從向後聽。 AudioApp可説明您使用反向音樂工具創建獨特的歌曲,從而獲得最佳的鈴聲或警報。

視頻到MP3轉換器:
當您喜歡的歌曲為視頻格式時,使用視頻到MP3轉換器即可簡單地轉換您的音樂。 AudioApp會在幾秒鐘內將您的視訊轉換為音樂檔。然後,您可以根據需要繼續編輯鈴聲。根據需要創建,驚人的鈴聲,剪切,拆分或合併檔。

音訊轉換器:
音樂編輯器可説明您將任何檔轉換為音訊轉換器所需的格式。尋找最適合自己的音樂格式。在格式mp3,m4a,wav或aac ..中選擇一種,對您有用:)。該音訊編輯器提供了一切功能,可以完美地編輯您的歌曲。

MP3切割器:
僅保留歌曲中最喜歡的部分,並使用mp3剪切器立即剪切其餘部分。修剪MP3文件從未如此簡單。每當您需要減少歌曲持續時間時,MP3修剪器都會為您提供説明。

音訊分配器:
AudioApp具有超級有用的音訊分配器,您可以在其中將歌曲分為兩部分:)。它使您能夠分割歌曲的最佳部分並製作出色的鈴聲或警報聲音。

混音器:
MP3合併可幫助您混合歌曲以創建新的混音。首先決定要混音的歌曲,然後選擇聲音的最佳部分以添加到混音中。通過傳奇的音訊合併創建混搭。使用AudioApp時,您無需成為音樂人或DJ即可混音和混搭音樂。合併和混合歌曲以創建獨特的藝術品。最後根據情況調整MP3的音量。

音樂工作室庫:
從AudioApp的音樂工作室庫中,到達所有使用音訊編輯器編輯並保存的歌曲。如果需要,請再次播放和編輯它們。在該庫中,檔是根據您使用的工具(例如音訊混合器,變速箱或音訊轉換器進行分類的。這是一個組織良好的庫,您可以找到已保存的所有檔。

AudioApp是一款由Lyrebird Studio開發的多功能音訊編輯器和mp3剪切器,可提供編輯歌曲和聲音所需的一切。 AudioApp是一款出色的應用程式,它可以拆分,合併,剪切歌曲,更改其速度和音量以創建個性化的鈴聲,背景音樂或鬧鐘鈴聲。不要忘記在Spotify,Ins,Whatsapp的,推特上分享您的音樂。立即下載!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0

主題

0

好友

41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79837
帖子
60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41
楓幣
2290
威望
35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7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3-30
最後登入
2024-4-23
2
發表於 2020-7-26 01:47:57 |只看該作者
以前要弄個手機鈴聲都還要開電腦
有這個手機直接操作剪輯
真是太棒了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3 19:0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