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870|回覆: 1

[遊戲下載] 【修改版】城市島嶼5-City Island 5 v2.16.3 金幣不減反增 金條不減反增

[複製鏈接]

562

主題

0

好友

564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5877
帖子
562
主題
562
精華
0
積分
564
楓幣
118
威望
563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1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7-5
最後登入
2020-7-25
發表於 2020-7-19 19:53:58 |顯示全部樓層
No name

【語      言】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城市島嶼5-City Island 5
【版本資訊】v2.16.3
【軟體大小】78.51MB
【更新日期】2020/07/18
【修改內容】修改版[免ROOT][免連網](使用金幣和金條不減少反而增加)
【系統支援】Android 8.0


遊戲介紹】
這是著名的《城市島嶼4》的續集,下載量超過3000萬。在遊戲中,您將是市長,負責在一個原始島嶼上的一個小鎮。當然,您的工作是將城鎮建設為現代化。另外,請發送氣球探索新的島嶼以擴大您的領空。那是您為未來城市打基礎的地方。

城市規模發展
大多數著名的城市建築遊戲,例如《夢幻小鎮的故事》甚至《小大城市2》,您只需要管理一個城市。但是,在“城市島5”中,根據發現的島嶼,您將擁有更多城市。更具體地說,每個島嶼都有不同的主題和特徵來建造不同的城市。它們躺在雲層中,等待您爬上氣球探索。根據每個島嶼的地形和特徵,您可以建造不同的城市。或者,您可以訪問附近的城市或邀請他們訪問您的城市。當然,擁有大量參與者,城市的規模將是巨大的。

由於每個建築物都有自己的建築物特徵,因此需要大量的創造力。但是,您可以參觀鄰居的城市以學習和互相幫助。這是遊戲中的絕佳互動。因此,您將擁有更多有用的知識來為您的開發服務。

建立你的夢想之城
要建設理想的城市,您將忙於許多事情。具體來說,您必須完成許多活動和任務才能賺錢。擁有200多種不同的建築物和9個島嶼,您將可以解鎖精彩的內容。每個建築物必須升級,並放置在與每個島嶼相關的不同地形上。完成任務後,您會收到一個藏有很多有用物品的藏寶箱。特別是,金錢和經驗為您升級和升級。到達那里後,您可以解鎖建築物並對其進行更多升級。

更具體地說,您將擁有許多現代建築,並在建築時帶來很多利潤。例如,咖啡館,旅館,飯店等……尤其是,您可以享受那些項目中包含的許多小型遊戲之一。那會讓你不覺得無聊。擁有許多私人建築的城市將成為現代城市。此外,您可以發現許多島嶼,以建造更多的夢想城市。但是,在City Island 5中進行建設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將荒野變成繁華的城市並不容易!

這個遊戲很好玩
《 City Island 5》是新的和最受歡迎的移動城市建築遊戲。它使您真的很忙,但對建築充滿熱情。它的功能也隨許多任務,發現活動,收集和升級而變化。此外,完成任務時,您將獲得獎勵和誘人的寶藏。遊戲為您帶來數十個島嶼的樂趣。有什麼更好的方式觀看自己創造的紀念性城市?

此外,遊戲還以非常吸引人的形象得分。清新的色彩,生動的場景使您感覺像在現實生活中控制著這座城市。此外,遊戲中的聲音非常有趣,可以觀看城市中繁華的生活。此外,在每個島中,不同的背景音樂都可以靈活,愉快地更改。

【遊戲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發帖際遇]: くまモン 遭「陷兵」強迫簽下「自願搜索同意書」,搜索到「偉大史物」,獲得獎勵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0

主題

0

好友

295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279579
帖子
7602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295
楓幣
17839
威望
28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6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264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3-26
最後登入
2024-4-17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發帖達人 2020年紀念勳章 2020聖誕節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20-7-19 22:02:22 |顯示全部樓層
好好奇.感恩分享.下載看看.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7 06:21

回頂部